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坎贝尔希望将来有女儿 自曝菜市场里被发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5:2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本届上海时装周最精彩的节目之一:人气很旺的世界超级名模“黑珍珠”纳奥米-坎贝尔,昨天下午在上海大学登台演讲。

  据悉,这是为了增强上海时装周和国际服装文化节在世界时装界的影响,经过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和日本GA株式会社等单位的共同努力,才促成了超级名模的上海之行。

  菜市场里被发掘

  原定昨天下午1时,纳奥米-坎贝尔在上大图书馆讲堂作“我的职业生涯与人生之路”演讲,直到下午1:30,坎贝尔才姗姗出场。只见她外穿短短的黑色外套,里面是很长的粉红色衬衫,在短外套下面露出斜斜一截衬衫,下面是超短裙、丝袜、高跟鞋。

  这位年收入高达2890万美元的超级名模,当年是在菜市场里被偶然发现的———据坎贝尔昨天介绍,她15岁时在放学的路上,经过附近菜场的时候,被星探发现,才有幸成为世界上第一位黑人模特。她通过翻译说,她不喜欢“超级名模”这个词,这样会将模特分成很多等级。

  希望将来有女儿

  记者看了看表,纳奥米-坎贝尔的演讲只进行了25分钟,便开始让大家提问。有人问:“你对家庭的看法如何?”

  “黑珍珠”回答,她现在还没有孩子,希望将来有一个女孩。如果有女孩,她一定支持她成为一个女模特,并尽全力培养她。坎贝尔的回答很像受过专业人士指点,避重就轻。

  超模脾气和顺

  昨天“黑珍珠”的脾气相当和顺,回答问题的样子甚至还有点羞怯,没有人们传言的“脾气火爆”。当一位女学生问她:“亚洲人能否成为世界顶尖模特?”她马上很肯定地回答:“当然可以”。她说,她在16岁当模特时,看见许多亚洲模特,模样好看,走路很优雅,走台步像在水上走,样子非常好看。亚洲人皮肤好,头发好,当然可以成为顶尖模特。

  当有记者问她:“你是怎样长期保持顶尖模特地位的?有何诀窍?”

  她的回答很耐人寻味:“一般来说,模特生涯11年左右。我的做法是:享受自己的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 记者孙财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