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贾斯汀为新片假刺纹身 赤裸上身健美挺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5:13 新浪娱乐
贾斯汀为新片假刺纹身赤裸上身健美挺拔(附图)

  新浪娱乐讯:正在与好莱坞玉女卡梅隆-迪亚兹大谈姐弟恋的歌星贾斯汀一直以身材健美著称,近日歌迷们终于有机会好好欣赏一下这位超级偶像的健美肌肉了。正在美国洛杉矶拍摄一部以黑帮为题材的新片《Alpha Dog》的贾斯汀将在片中饰演一个毒品走私团伙的头目,为了配合这一新形象,化妆师特意给他的上身“刺”上了很多假纹身,几乎遍布整个肩膀和胸部,也许是怕衣服把这些好不容易才画上的纹身弄掉了,拍片之余贾斯汀总是习惯性地赤裸上身,结果他为了这部新片而狠命锻炼出的胸肌也首次曝露在歌迷面前。

  照片显示,贾斯汀的样子还真有些象个黑帮老大,右臂上全是各种图案的纹身,就连右小臂上也划上了三个五角星状的纹身,另外前胸也有不少纹身,不过这倒没有毁掉他的形象,相反,倒显得他非常酷。以往腹部稍有赘肉的样子也不见了,贾斯汀现在胸肌发达而且小腹扁平,显然为了能够在影坛发展更顺利此前没少去健身房,亦或者是经常与迪亚兹一起去海上冲浪锻炼了他这样迷人的身材?

  其实,贾斯汀早就想正式进军影坛了,因为大他8岁的女友迪亚兹在电影界如此有名气,贾斯汀自然也不甘落后。稍早前还有消息称,迪亚兹因为担心贾斯汀影响自己的电影事业曾考虑结束这段恋情,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贾斯汀,也许这一次演黑帮能让他变得更加成熟,至少在外型上看起来不比迪亚兹显得稚嫩,也好让这段不太被外界看好的姐弟恋走得更顺畅一些。 (清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贾斯汀-汀布莱克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