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邀阿汤哥共看球赛 红衣难掩便便大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3:41 新浪娱乐
辣妹邀阿汤哥共看球赛红衣难掩便便大腹(组图)
三人一起看球

辣妹邀阿汤哥共看球赛红衣难掩便便大腹(组图)
辣妹和克鲁斯亲吻

辣妹邀阿汤哥共看球赛红衣难掩便便大腹(组图)
一家人其乐融融

  新浪娱乐讯:如果说小贝和辣妹在英国和西班牙都算是最知名的明星的话,那么好莱坞头号大帅哥汤姆-克鲁斯就称得上是天王巨星了,所以能够与克鲁斯一起看球,即便对于辣妹这样的大腕也是一种荣幸。这不,正好这两天小贝因为肋骨受伤不能上场代表皇马参赛,于是辣妹提议他们夫妇邀请正好在马德里的克鲁斯一起观看皇马的比赛。

  俗话讲得好,越是大明星就越没有架子,克鲁斯欣然接受了辣妹夫妇的盛情邀请,与他们一家四口一起出现在皇马主场伯纳坞球场的贵宾包厢里。三位明星一亮相就立即吸引了当地媒体的注意,本来是面朝球场拍照的记者们个个扭过头来,把手中的摄像机镜头对准了辣妹小贝和克鲁斯。

  只见克鲁斯与辣妹见面时显得非常亲热,两人还行了亲吻礼。但辣妹肯定没有想到,本来一向将自己5个月的身孕掩饰得丝毫没有破绽的她这一次却是将自己的便便大腹完全曝露在外,因为记者拍下的照片正好是辣妹和克鲁斯相互亲吻面颊时的侧面照,结果辣妹虽然有意身着一件大红色的宽松外罩还是将明显隆出的小腹挺了出来。不知道看到这张照片后,辣妹是否会后悔邀请克鲁斯一起看球。

  所幸的是,除了与克鲁斯亲吻时显得身体有几分笨拙之外,辣妹在看台上一直很活跃,主要是因为两个儿子不停地和她打趣,尤其是大儿子布鲁克林,小家伙穿着一套皇马主场的白色球衣,球衣后背还故意印着老爸小贝在皇马的号码“23”号,布鲁克林和罗密欧的存在使得包厢里的气氛更热烈了,克鲁斯显然也被两个男孩子搞笑了,只见他扭着头面带微笑看着辣妹小贝与两个儿子亲热,眼睛里不乏羡慕的神情。不知汤帅哥这时是否想起了前妻妮可-基德曼和他们共同领养的几个小孩。

  据称,汤帅哥虽然拍片忙碌,但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球迷,当时亲眼目睹克鲁斯和小贝一起看球的一个观众透露说:“克鲁斯显得比小贝还热衷足球,他不停地问小贝涉及足球的这样那样的问题,好象非常享受这个看球的过程。”

  还值得一提的是,另一张照片显示,小贝一边看球还没忘一直将左手放在辣妹的腿上,生怕辣妹因为看球情绪过于激动而身体有丝毫的闪失,这个不起眼的小动作也没有逃过记者们的镜头,看来现在的小贝真的既是一个慈祥的好爸爸,也是一个称职体贴的好老公。不管小贝是为了在公众面前做秀还是真的担心辣妹,从外表看起来这对明星夫妻全然没有受到此前小贝新的性绯闻的影响,他们似乎在告诉大家,“看,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多么幸福快乐!没有人能够拆散我们!”(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