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鲁斯自曝小贝是其偶像 俩万人迷惺惺相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6:04 新浪娱乐
克鲁斯自曝小贝是其偶像俩万人迷惺惺相惜(图)
三个一起看皇马比赛

  新浪娱乐讯:好莱坞超级帅哥汤姆-克鲁斯最近公开承认自己崇拜贝克汉姆,他甚至亲口对小贝说:“你是我的偶像。”阿汤哥如此看中小贝不禁让人意识到文体的确不分家,很多知名的娱乐明星都将体育明星视作自己的偶像。

  今年42岁的汤姆-克鲁斯这个周末在马德里宣传自己的新片《Collateral》时特意跑去观看皇马的比赛,小贝辣妹夫妇亲自陪同,这让克鲁斯感到无比荣幸,他还在赛后表示想
与小贝和辣妹成为好朋友。小贝的朋友说:“小贝夫妇已在晚宴上见过汤姆几次了,他们的关系很好。汤姆是个铁杆球迷,他自己说,比起演戏来,他更喜欢踢球。他还透露自己曾在大学校队里踢球,当时曾经特别想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可他后来摔伤了膝盖,再不能踢球了。”

  这位朋友继续说:“汤姆以前就曾看过小贝的比赛。小贝转会到皇马之后,汤姆还特意去西班牙看球,他喜欢足球运动,而小贝则喜欢看汤姆演的电影。二人有许多共同的兴趣。这次能够与小贝夫妇一起在贵宾包厢里一起看球,这让汤姆异常兴奋,他在赛后还告诉小贝,如果小贝夫妇想要寻找一点私人空间的话,随时可以作客自己在洛杉矶的家。”

  拍到阿汤哥与小贝和辣妹在皇马主场一起看球的记者还没忘拿他开涮,他们在照片上附上了一则有趣的说明,在阿汤哥的嘴边写道“小贝是最棒的球星。”不过,没有成为小贝那样的球星,克鲁斯其实也不必特别遗憾,因为他在很多知名的电影当中都演绎了不少以打斗见长的角色,在武打特技的帮助下,克鲁斯的身手看上去一直是那么敏捷,不论是穿岩走壁,还是与对手拳脚相加,丝毫不逊于小贝在球场上表演的任意球功夫,这可能多少能给他一丝安慰吧。

  其实,早在克鲁斯之前,已有许多娱乐圈的大腕表示自己喜欢足球了。上个周末,因为主演《人鬼情未了》一片而大红大紫的好莱坞女影星黛咪-摩尔还在家中观看了阿森纳

  对南安普敦的英超比赛,凯文-科斯特纳也是阿森纳队的支持者,英国男星裘德-洛曾在2004年欧洲杯上到现场为英格兰队呐喊助威,而休-格兰特则非常喜欢富勒姆队。(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汤姆-克鲁斯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