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里斯蒂娜搞怪装扮庆鬼节 爆炸式假发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4:39 新浪娱乐
克里斯蒂娜搞怪装扮庆鬼节爆炸式假发亮相(图)
克里斯蒂娜搞怪装扮

克里斯蒂娜搞怪装扮庆鬼节爆炸式假发亮相(图)
埃尔顿-约翰

  新浪娱乐讯:在57岁的英国老牌歌手埃尔顿-约翰不久前举行的五十寿筵上,人们还都疑惑他以前曾经戴过的搞笑假发套跑到哪里去了,因为埃尔顿那幅稀奇古怪、足有几十厘米高而且还毛茸茸的假发套给人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现在,谜底终于揭开了。原来,艾尔顿-约翰的假头套跑到流行小天后克里斯蒂娜头上去了。

  日前,克里斯蒂娜和他的男友,音乐界要人乔丹-布赖特曼一起在好莱坞欢度万圣节。克里斯蒂娜用一双长筒吊带丝袜和一条类似童话故事里公主身着的露肩小翘裙把自己打扮起来,而且还特意带了一顶大爆炸式的雪白假发套,手中还擎着一把白色的透明绣花小洋伞。这幅装扮简直是要多抢眼就有多抢眼,其可爱程度甚至超过了安徒生童话里的白雪公主。乔丹则穿着一件米黄色的双排扣上衣,可能是有意配合克里斯蒂娜的着装风格,乔丹的衣服也很有些古典韵味,似乎是童话里的白马王子。而且有趣的是,他也戴着一顶假发套,可惜的是,记者拍下的照片当中却没有乔丹,因为克里斯蒂娜一个人就足以吸引大家的眼球了!

  在流行乐坛,克里斯蒂娜与布兰妮之间的竞争似乎永远没有停息,但与小甜甜最近不是结婚就是打算暂时告别娱乐圈相比,克里斯蒂娜倒显得在事业上积极进取很多。就连过这次万圣节都不忘通过怪异的装束来提高自己的人气,也许克里斯蒂娜已经过了敲门向邻居要糖果的年龄,然而她稀奇古怪的着装真可称得上是献给万圣节的一份“厚礼”了!(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克莉丝汀-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