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斯皮尔伯格拍戏显摆 向克鲁斯炫耀信用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4:52 新浪娱乐
斯皮尔伯格拍戏显摆向克鲁斯炫耀信用卡(组图) 斯皮尔伯格拍戏显摆向克鲁斯炫耀信用卡(组图)
斯皮尔伯格洋洋得意的向阿汤哥展示信用卡

  新浪娱乐讯:目前,好莱坞大帅哥汤姆-克鲁斯正在美国新泽西拍摄他的新片《War Of The Worlds》,这部电影的导演就是大名顶顶的斯蒂芬-斯皮尔伯格,两位大腕这次强强联手势必让人对这部影片充满期待。有趣的是,在拍片间隙,斯皮尔伯格还和阿汤哥开起了玩笑,主动在阿汤哥面前显摆自己的钱包里有多少张信用卡,搞得一向以富有著称的阿汤哥也不得不承认没有斯大导演阔气。

  斯皮尔伯格掏出的是一个鼓鼓囊囊的钱包,里面塞满了各种各样的信用卡,足有几十张。然后,这两位电影界巨人就比起各自的银行存款来。阿汤哥现在据称有10亿美元的家产,而斯皮尔伯格则更胜一筹,据说他的身价已经超过了25亿美元。难怪在阿汤哥面前炫耀信用卡时腰杆这么硬。照片显示,阿汤哥当时的表情很惊讶,估计是没想到还有比自己富有那么多的人。但几张信用卡看过之后,阿汤哥已经是一幅心服口服的模样了。

  要知道,好莱坞没有几个人比阿汤哥更富有,而斯皮尔伯格就是其中之一。看看斯皮尔伯格向阿汤哥展示他的信用卡时一脸的洋洋得意和阿汤哥张着嘴直吸凉气的样子,就知道阿汤哥心里会是怎么想的了。现场的消息人士开玩笑地说,阿汤哥当时吃惊得简直下巴都快要掉了!这可真叫,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阿汤哥一边数着斯皮尔伯格一张又一张的信用卡,一边眼里直放绿光呢。

  众所周知,影星虽然表面风光,但“钱”力最大的还属导演,估计阿汤哥现在已经下定了决心,以后凡是自己主演的片子一定要自导自演,这才叫肥水不流外人田,省得下次又被斯皮尔伯格比了下去。(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汤姆-克鲁斯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