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乔丹腰间纹蝴蝶 与男友着粉色情侣装逛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4:00 新浪娱乐
乔丹腰间纹蝴蝶与男友着粉色情侣装逛街(组图) 乔丹腰间纹蝴蝶与男友着粉色情侣装逛街(组图)
乔丹与男友着情侣装/腰际纹了一只蝴蝶


  新浪娱乐讯:目前,英国艳星乔丹正与歌星男友皮特-安德鲁在加勒比海度假。不久前,有人看到这对明星情侣带着乔丹初学走路的儿子小哈维在波多黎各购物。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乔丹和皮特都不约而同地穿着粉红色的情侣装,吸引了不少过路人的眼球。

  他们的这套粉色情侣装样式已经不时髦了,但他们是乔丹和皮特啊,所以这样的装
扮还是十分乍眼。回到船上,二人又换上了另一套情侣装--均为黄色的T恤和黑色的长裤。人们不禁会猜测,下一步他们会怎么打扮呢?是不是皮特也要来一个像乔丹一样的蝴蝶纹身呢?特写照片显示,乔丹的后腰部除了带着一条金色的细链之外还在脊椎处纹着一只红色的蝴蝶,当她弯腰时这个纹身就会从裸露的腰际显露出来。现在还不好说乔丹这个纹身有什么暗含的用意,但的确是让她增加了一道背后的风景。

  照片显示,乔丹身着粉红的露肩紧身上装,下身着一条天蓝色的运动裤,脚上蹬着一双红色的旅游鞋,头上还蒙着一块与上装相同颜色的头巾,把一头秀发都包得严严实实的,她推着婴儿车,车里坐着正在喝水的哈维,一出生就双目失明的哈维显得很开心。皮特则穿着一件与乔丹相同颜色的长袖T恤,头上戴着一顶白色的棒球帽,这一家三口在一起的样子倒也显得温馨快乐。

  此前有媒体报道,乔丹和皮特已经准备结婚了。二人将在不久后宣布已经订婚的消息。乔丹自己也曾说,只要皮特不欺骗她,她就愿意嫁给皮特,而且这两人早就开始频繁地双双出入各种场合,营造他们天设地造一对的形象,好和辣妹小贝相提并论,这次着情侣装亮相估计也是乔丹为了引人瞩目使出的一个招术。(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乔丹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