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特-温斯莱特盛装领大奖 与平常判若两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7:30 新浪娱乐
凯特-温斯莱特盛装领大奖与平常判若两人(图) 凯特-温斯莱特盛装领大奖与平常判若两人(图)
温斯莱特两张图片判若两人

  新浪娱乐讯:在近日于纽约接受年度最佳女演员大奖时,好莱坞女影星凯特-温斯莱特打扮得光彩照人,真不愧为超级艳星。

  照片显示,29岁的影星凯特现在可谓极富魅力。虽然已经身为两个孩子的老妈,凯特仍然保持着令人艳羡的玲珑身材。再加上价值2000英镑,风度翩翩的本得利兹上装的衬托,凯特的形象更加迷人娇魅。

  可能是为了这次领奖特别装扮的原因,曾经因为身材丰满而饱受困扰的凯特最近特意进行了瘦身,头发也打理得有型有款,脸上的浓妆将皱纹遮掩得无影无踪,脸色白里透红,整个人显得容光焕发。

  但是,请再看看另外一张照片,大家是否也感到与上面那张有着天壤之别?凯特光焰夺目的形象已换成了如此平凡的模样。远离媒体的镜头时,凯特并不怎么打扮自己,甚至可以称得上蓬头垢面,她的一头金色长发随意披着,哪里像参加盛典时那样油光粉面,而且她脂粉未施,脸色发黄,更不能让人相信的是,她竟然还在大街上叼着抽卷,这幅瘾君子的模样实在有损大牌影星的形象。

  人们不禁要问,到底哪个才是真实的凯特?答案看来只有她本人知晓了。(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凯特-温斯莱特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