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与赫莉前男友恋情升温 不避嫌当众亲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1:26 新浪娱乐
妮可与赫莉前男友恋情升温不避嫌当众亲吻(图) 妮可与赫莉前男友恋情升温不避嫌当众亲吻(图)
斯蒂文和赫莉早已各奔东西/妮可渴望有自己的孩子


  新浪娱乐讯:好莱坞巨星妮可-基德曼与制片人斯蒂文-本的恋情现在正在迅速升温,不久前两人竟然当众亲吻。

  前一段时间,37岁的妮可与斯蒂文开始约会。39岁的亿万富翁斯蒂文是英国女影星伊丽莎白-赫莉的前男友,并和赫丽育有一子。妮可在爱情方面也不太顺利。她与汤姆-克鲁
历时10年的婚姻最终以离婚告终。

  朋友们说:“妮可与斯蒂文试图使恋情保持低调的做法并不成功,这个周末,他们二人就在公众场合下做出了亲密动作。那个动作太明显了,因为在贝佛利山一座豪华宾馆的大堂休息室里,每个客人面前的桌子上都点着蜡烛,只有他们二人眼前的蜡烛被有意熄灭了,那是因为他们在亲吻,而且还是热辣的拥吻。”

  现在,妮可正在对电影《Bewitched》中的一些镜头进行润色加工,而这部电影的制片人就是斯蒂文。人们已经发现过斯蒂文的车有好几次都停在妮可的住处外面,也见到这对情侣两次在纽约的同一家高档餐馆共进晚餐。妮可的一个朋友说:“斯蒂文正是妮可喜欢的那种类型。他是个花花公子,喜欢穿牛仔和T恤衫。尽管妮可的发言人声称二人只是有共同兴趣的普通朋友,但这种说法我们都不太相信。”

  据称,与斯蒂文恋情升温是妮可渴望建立新的家庭的暗示之一,此前这位美女就已经表示,她非常想有自己的孩子,她已经厌倦了整天在世界各地拍片工作,她不想当什么女强人。妮可说,她现在已经37岁了,如果再不抓紧时间赶紧再婚生个小孩子,以后年龄太大了就无法生育了,那样的话,她将后悔一辈子。不过有些搞笑的是,既然斯蒂文都不愿意接受与赫丽的小孩子,那他愿意与妮可一起生儿育女吗?不知道妮可在与斯蒂文拍拖之前是否考虑过这个关键的问题?(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妮可-基德曼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