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坎贝尔殴打助理 扇耳光揪头发令人发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6:30 新浪娱乐
超模坎贝尔殴打助理扇耳光揪头发令人发指(图) 超模坎贝尔殴打助理扇耳光揪头发令人发指(图)
纳奥米-坎贝尔/助手艾米


  新浪娱乐讯:超模纳奥米-坎贝尔T型台上风光无限,惊艳照人,但在T型台下,她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女暴君,这是坎贝尔的个人助理艾米-卡斯塔尔多在被“整”了一个月之后得出的结论。艾米透露,在给坎贝尔当个人助理这段不长的时间里,她简直就象一个女奴一样遭受了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种种折磨、虐待以及屈辱。

  艾米说,当她意识到不能再忍受坎贝尔的淫威准备辞职时,坎贝尔还恼羞成怒立即扇了她一个耳光,扯她的嘴唇,揪她的头发,把她一下子推到地板上,然后还大骂她是“他妈的什么东西”。更令人发指的是,当艾米准备逃出坎贝尔的手心时,这个世界知名的女模特甚至将艾米关进了她位于纽约的豪宅里不让她出门。

  最终,无可奈何的艾米报了警,事后她到医院进行了检查,结果发现背部严重受伤,现在艾米正在准备对坎贝尔提出法律诉讼。事实上,今年31岁的单身母亲艾米仅仅是遭到坎贝尔殴打的几任女助理中的一个,一向自以为是的坎贝尔此前就受到了至少两个女助理的起诉,指控她无端打人。

  艾米说,当初也听说过坎贝尔打助理的事情,但她并不以为然,而且在得到这个工作时还满心欢喜,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能够如此近距离地接触到一位明星。但一个月之后,艾米就哭着说:“坎贝尔肯定是心理变态,她对我特别狠毒,而且冷酷无情。我上岗后的每天,她都会冲着我大喊大叫,而且故意是当着别人的面这样对我,一开始我还强忍着,后来我发现取悦她是没有用的,她对我的污辱和打骂从来都没有停止,我感觉她把我当成了撒气筒和出气包,就好象个人助理就是让她用来发泄心中不快的工具。她最常对我的说一句话就是,‘你这个没有用的东西!’有一次她甚至将这句话胡乱写在一张纸上,然后扔到我的眼前,我当时感觉羞辱极了,我恨不能与她理论一番。但是,我毕竟要靠她给我发工资,我是一个有两个孩子的单身母亲,我需要这份工作,但一个人可以忍受的羞辱也是有极限的。”

  11月9日,当坎贝尔得知她最喜欢的发型师当晚不能为她做头发以便她参加一个晚宴时就把怒火都撒到了艾米头上,艾米说:“我当时为坎贝尔请了另一位发型师,但她仍然不满意,她在凌晨3点钟回到家,一进门就指着我的脸大骂,说我是个废物,还说我毁了她的晚宴,她说我请的发型师不行,质问我为什么不能把她最喜欢的发型师请来。我当时实在是受不了了,于是我就对她说,‘我不干了,我不想再这么受你的气了,我回家了。’听到我这番话,坎贝尔立即冲了过来,一下子抓住我的胳膊让我扭过身去,然后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就打了我一个耳光,还嘴里说着,‘你必须完成你的工作,你要对我负责,你这个蠢货!’我又说,‘我不干了。’坎贝尔看我仍然这么嘴硬,她开始跳到我的身上,使劲儿撕扯我的头发,还用她的头撞我的头,其间她还竟然咬破了我的下嘴唇,这时其他的人开始劝架,把她拉到一边,我则完全呆了,我站在原地有一分钟的时间吓得一动不动。”

  艾米说:“我后来醒过神来,我知道如果我继续留在那里,我肯定还会受到更多的身体伤害,于是我打算离开,这时坎贝尔还在大叫,‘你回来,你这个笨蛋!’她又跑过来抓住我的头发,想把我拉进屋里,然后她还锁上了门,后来我曾经有两次想逃跑,都被她抓了回去,我只能到卫生间里去痛哭一场。”

  艾米还说:“坎贝尔总是抱怨我的工作不够认真,但实际上她身边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非常努力工作的人,当我在工作时,坎贝尔却四处宣扬说我在偷懒,而且还告诉其他人我是一个爱撒谎的女人,当着其他人的面,她总是大声斥责我,或是将电话扔到我的身上,有时她的口水或是唾沫星都会喷到我的脸上。在大庭广众之下受到这样的污辱,我是最让我伤心难过的地方。”

  自从11月9日之后,艾米还从来没有与坎贝尔说过话,而且也没有得到一分钱的工资。对艾米的背伤进行了检查的医生表示,这样的伤势“肯定是过激的举动造成的”。本周,坎贝尔通过一个朋友请艾米回去上班,但艾米说:“我再也不会回去了,我永远都无法理解为什么一个女人不能对其他人好一些,她怎么能够做出这样残忍的举动?而且我知道坎贝尔是一个喜怒无常的人,现在她叫我回去,等我真的回去了,她又会故伎重演对我打骂起来,我再也不想上她的当了。”

  其实早在1993年,坎贝尔的一位经纪人也曾经对她喜欢动手打人的做法颇有微词,这位经纪人说:“我不想再给坎贝尔打工了,她对我个人及其他一些同事造成的身心伤害让我无法再忍受。”

  2000年,坎贝尔就因为殴打前助理乔吉娜-加拉尼斯而被法院判决提供经济补偿,当时坎贝尔用手提电话打乔吉娜还威胁说要把她从行驶的汽车里扔出窗外。坎贝尔认了罪,还被勒令去参加个人修养提高培训班。而且就在今年8月,坎贝尔还因为涉嫌殴打她的管家米利特-伯顿而被警察问询,坎贝尔为自己辩护说,是米利特不帮她收拾行装她才动手的。

  在与其他女星相处时,坎贝尔也总是一幅瞧不起别人的模样,她曾故意在另一位模特茱迪-基德面前扔掉一把梳子,然后让茱迪去捡起来。

  媒体认为,坎贝尔颐指气使的个性早就应该有所收敛了,在她美丽的外表背后,其实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女魔头,媒体还呼吁,下一次她再出现在法庭的被告席上,法官们一定不要被她的外表所蒙骗。看来,一报还一报,坎贝尔也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了。(清晨)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娱乐:组图:“黑珍珠”纳奥米-坎贝尔亮相上海时装秀
新浪娱乐:世界超级明模纳奥米-坎贝尔承认曾吸毒
北京娱乐信报:英国名模纳奥米-坎贝尔遭意大利富豪男友痛打(图)
新浪娱乐:组图:超模坎贝尔获邀担任顾问与大学生交流
新闻晚报:坎贝尔希望将来有女儿 自曝菜市场里被发掘
新闻晚报:沪上寸步难行实为遵守协定 坎贝尔一步10万美金
上海青年报:名模坎贝尔上海走台步 自称只是这个行业的工人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黑珍珠”坎贝尔上海耍大牌 演讲缩水成简述
新闻晨报:坎贝尔上海耍尽大牌 活动缩水放羽西“鸽子”
新浪娱乐:超模坎贝尔为男友过生日 银色狐领晚装惊艳(图)
新浪娱乐:坎贝尔穿收胸长裙热舞 希腊式装束艳光四射(图)
新浪娱乐:坎贝尔度假却遇旧爱挽新欢 动怒打破醋坛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