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硬汉”布鲁斯-威利斯拍戏受伤起诉制片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3:22 新浪娱乐
“硬汉”布鲁斯-威利斯拍戏受伤起诉制片方(图)

  新浪娱乐讯:在电影《虎胆龙威》中以“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的好莱坞巨星布鲁斯-威利斯此前在拍摄动作片《太阳的眼泪》时被现场用来制作特效的烟火击伤前额。虽然在银幕上是刀枪不入的铮铮男儿,但现实生活当中的布鲁斯-威利斯却也是人肉之身,所以在片场受到意外伤害之后,他还是决定对制片方提出起诉。

  在拍摄《太阳的眼泪》这部军事题材的电影期间,有一个镜头要用爆竹模拟子弹齐
射地面的场景。2002年10月20日,摄制组的特效制作人员点燃爆竹后,有一支爆竹不凑巧地击中了威利斯的前额。美国一家高级法院目前已认定,威利斯“在精神和身体上都受到了严重伤害”,不过法院方面也没有就威利斯受伤的具体情况加以描述。

  尽管威利斯表示自己已经到医院看了病,可能还要继续治疗,但他并没有要求制片方进行任何金钱赔偿,只是要求被告制片公司和特效制作人员乔-潘科克“保证在今后烟火施放过程中严格监督,保证整个过程更加安全,而且要雇用训练合格的操作人员。”看来,腰缠万贯的威利斯打这场官司并非是为了钱,他表示,他也知道在出演一些动作影片时受伤是在所难免的,但制作方起码要将这种可能性降到最低,以保障演员的人身安全。制片方则表示在等待起诉过程中,不便发表任何评论。

  今年49岁的威利斯称,受伤后他在“精神上、身体上以及情绪上都受到了伤害”,他说,当时的特效人员没有控制好爆竹爆炸的方向,导致碎片乱飞,这才意外击中了他的前额,否则如果特效人员操作得当,这件意外完全可以避免。(清晨)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娱乐:布鲁斯-威利斯惨被女友甩 疑因床上表现欠佳
新浪娱乐:布鲁斯威利斯向女友下跪求婚 受黛米再婚刺激?
北京娱乐信报:布鲁斯-威利斯悬赏100万美元捉拿萨达姆(附图)
北京娱乐信报:影坛硬汉布鲁斯-威利斯当兵请求遭拒绝(附图)
新浪娱乐:布鲁斯威利斯与制片方谈崩 2千万英镑片酬落空
南方都市报:布鲁斯威利斯想尝试变化不愿演《虎胆龙威Ⅳ》
北京娱乐信报:布鲁斯威利斯新片出意外 终极警探替身跳伞失踪
新浪娱乐:组图:布鲁斯-威利斯亮相白宫被布什委以“重任”
每日新报:布鲁斯-威利斯将续写喜剧故事片《杀手不眨眼》
新闻晚报:布鲁斯-威利斯新片来参赛 今年上海电影节有“霸气”
新浪娱乐:布鲁斯-威利斯和黛米-摩尔离婚了依然在一起(附图)
金羊网-新快报:布鲁斯-威利斯获哈佛大学颁赠“传统搞鬼大奖”(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鲁斯-威利斯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