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贝隐私有曝光危险 管家不堪辣妹指使辞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7:08 新浪娱乐
小贝隐私有曝光危险管家不堪辣妹指使辞职(图) 小贝隐私有曝光危险管家不堪辣妹指使辞职(图)


小贝隐私有曝光危险管家不堪辣妹指使辞职(图) 小贝隐私有曝光危险管家不堪辣妹指使辞职(图)
管家搬出“贝克汉姆宫”


  新浪娱乐讯:可能给名人当管家的确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尤其是如果自己的东家是辣妹和小贝,那当管家可就更得小心谨慎了。这不,由于受不了辣妹维多利亚的颐指气使,在和辣妹吵了几次嘴之后,小贝的管家夫妇约翰和尼基双双于前两天提出辞职,而且当天就搬着行李离开了“贝克汉姆宫”。

  约翰和尼基此前已经在小贝家里干了两年,昨晚,消息人士称,他们离开之后,维
多利亚感到很后怕,她担心这对管家夫妇会当众说出一些自己和小贝的隐私来,从而使得她最近一段时间好不容易风平浪静的家庭生活再次突生波澜。

  一个消息人士说:“不知道约翰和尼基那天究竟是为了什么事而生辣妹的气,反正他们辞去了被很多人视作世界上最棒的工作。走的时候,约翰明确表示,他辞职是因为与辣妹关系不和,而他与小贝一直相处得十分融洽。现在,辣妹最担心约翰会口无遮拦到处乱说。”

  其实,辣妹大可不必这么担心,因为约翰的一个好友透露:“约翰和尼基都是很老实的人,他们绝对不会把辣妹和小贝的私事说出去。这对管家夫妇就是受够了辣妹的气,约翰喜欢为小贝作事,但与辣妹相处却不那么简单,她总是给他派太多的活,而且要求极高。辣妹一向对约翰呼来吓去惯了,老是让他做这做那,无论约翰当时手中是否有活。是约翰在9月份亲手操办了罗密欧的生日宴,当时他准备了好几个月,而且每天还要做日常的杂务。在辣妹看来,约翰就是一个佣人,毕竟她是花了钱雇他来做的,不过小贝却不是这样,他对约翰总是很客气,每次让他去做什么事也很彬彬有礼。”

  另一位消息人士也指出,小贝绝对不是约翰夫妇辞职的原因,他说:“无论小贝踢完比赛回来有多累,他总是脸上带着微笑,他对约翰和尼基都很不错,说老实话,如果不是看在小贝的面子上,约翰夫妇也许早就离开了。”

  毫无疑问,这次管家的辞职对于经历了一年坏事的辣妹而言又是一个打击,因为约翰夫妇并不是一般的管家,他们曾经给英国王太后当过厨师,后来还婉言谢绝了英国王子爱德华和王妃苏菲的盛情邀请到小贝家里做事。但现在看来,给辣妹当管家丝毫不比给王室成员干活更轻松。

  消息人士说:“约翰觉得自己已经为辣妹做了很多事情,但辣妹却认为约翰不够勤快,她想让约翰身兼数职,包括给她买化妆品或是给她当个私人助理什么的。这样的要求让约翰感觉难以达到,他曾经对小贝说过,小贝也倾听过他的心里话,小贝说不愿意看到他离开,于是约翰留了下来,但辣妹依然不停地提出要求,比如,辣妹会问约翰他都给王太后做过什么好吃的,然后也让他给自己做同样的食物,这让约翰觉得很为难。今年圣诞节,辣妹准备为两个儿子进行宗教洗礼,于是让约翰好好准备一下,这成了促使约翰下定决心离开小贝家的最后一极稻草。他知道,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他不想再承受这么大的压力了,上次罗密欧过生日就把他给累坏了。最终约翰夫妇决定最好还是辞职,于是就将辞职信亲手交给了辣妹。”

  据称,约翰夫妇在给王太后当厨师时一年可以赚到3万英镑,但他们没有透露在辣妹家这两年多挣到了多少钱,约翰夫妇刚来到“贝克汉姆宫”时辣妹正怀着罗密欧,那时是2002年7月,现在一晃两年半过去了,约翰对小贝一家还是挺有感情的,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更何况主人又是嘴刁、说话也刻薄的辣妹呢。

  昨晚,贝克汉姆夫妇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是约翰做出了辞职的决定,双方分别时都很友好。”但与小贝夫妇关系密切的一位消息人士却证实,约翰离开是因为面临很大的压力,主要压力来自辣妹明年3月就将生产,而照顾她和小宝宝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辣妹一向对佣人要求太高,约翰怕自己搞不好被辣妹骂,所以还不如早点走人。(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贝克汉姆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