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信奉宗教不留情 助理与保镖偷情被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2:06 新浪娱乐
麦当娜信奉宗教不留情助理与保镖偷情被炒(图)

  新浪娱乐讯:众所周知,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这些年来除了参加演出或是拍电影之外,其他的注意力都集中到她信奉的神秘犹太宗教卡巴拉教上了。不仅自己沉醉其中,麦姐还劝说包括布兰妮格温妮斯-帕特洛在内的其他大腕明星步其后尘,这些明星也颇给麦姐面子,每次麦姐举办与卡巴拉教相关的活动,她们都亲自到现场为麦姐捧场。但是,这种对宗教的过度沉迷也给麦姐带来了一些消极的影响,例如,最近就传出消息说,麦姐此前之所以下狠心不讲任何情面将跟随了自己13年之久的个人助理卡雷塞-亨利解雇,就是因为
麦姐觉得同样信奉卡巴拉教的卡雷塞不应该与麦姐的私人保镖有染。

  事实上,卡雷塞正是由麦姐一手引路也成为卡巴拉教的信徒的,麦姐说,正因为此,她更为卡雷塞的偷情感到羞耻,所以她不顾多年来两人的情面痛下决心炒了卡雷塞的鱿鱼。麦姐表示,当她发现卡雷塞与自己的一名贴身保镖亲亲我我时感到难过极了,因为卡雷塞这样的举动实在与卡巴拉教的教义不符,这个宗教的主旨就是教人如何对人忠诚。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麦当娜和导演老公里奇均对卡巴拉教十分痴迷和信服,这一宗教的核心教义就是一夫一妻以及夫妻之间要做到相互忠诚和信任。所以,当麦姐发现卡雷塞与自己的保镖有私情时,她觉得很震惊,她没想到就在自己的身边,而且自己的个人助理和保镖能够产生这样的不耻情素,她无法容忍这样的事情,她毫不犹豫地就把卡雷塞打发走了。可能有人会觉得麦姐心太狠,但对宗教的痴迷的确使她就象变了一个人,她作出这样的决定不足为奇。”

  其实,就在前两天给范思哲明年春季新装拍广告照时,麦姐就已经让大家领教了她的卡巴拉教的沉迷,照片拍到一半,她主动提出要休息半个小时打坐静思。而且此前还有消息称,格温妮斯-帕特洛也自称每天早餐前也一定要静坐半个小时梳理自己的心情,不知道她是受了麦姐的影响还是觉得这样做真的有助心态平和或是青春永驻。(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麦当娜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