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吉莉娜孤儿院再收养子 想领养金发碧眼孩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4:46 新浪娱乐
安吉莉娜孤儿院再收养子想领养金发碧眼孩童

  新浪娱乐讯:好莱坞性感女星安吉莉娜-茱莉一向以喜欢收养外国的孤儿而闻名,继前不久刚刚收养了一个名为马道克斯的柬埔寨男童之后,近日安吉莉娜又来到了位于莫斯科郊外的一家孤儿院,准备在里面挑选一个俄罗斯儿童作为自己的第二个养子。好莱坞艳星的到来无疑给这家孤儿院带来了生气,工作人员特意着装整齐,并提前对孤儿院进行了清洁工作,还没有忘给孩子们都换上新衣服。

  当安吉莉娜到达孤儿院时,大家看到她素面朝天,一点儿妆都没有化,但身材修长、拥有一个性感的大嘴的安吉莉娜还是很快得到了孩子们的好感。安吉莉娜对工作人员说,她想领养一个五官像斯拉夫人的小孩,即一个长着蓝眼睛的金发儿童。当看到7个月大的男童格勒布长着一双漂亮的蓝眼睛和一头金发时,安吉莉娜显得对他十分感兴趣。孤儿院的院长说:“茱莉将格勒布抱在她的怀里还吻了他,随后她让翻译对我们说,‘我已经找到了我的儿子。’茱利与格勒布在一起的样子简直就象一个母亲和她疼爱的儿子,这是非常感人的一幕。”

  曾经离过两次婚的安吉莉娜一生当中在感情方面并不是特别顺利,她曾与身为好莱坞巨星的父亲闹翻离家出走,后来还吸过毒,但进入影坛之后,安吉莉娜一炮走红,现在已经是好莱坞屈指可数的大牌女星之一。也许是功成名就时才意识到自己的家庭是那么不完整,安吉莉娜开始通过领养小孩享受家庭的欢乐,马道克斯今年3岁,目前安吉莉娜带着他住在英格兰的一个大别墅里。

  安吉莉娜说,她想从世界各地领养小孩,“组建一个肤色不同的‘彩虹家庭’,至少拥有7到8个孩子。”安吉莉娜的善举得到了影迷的赞赏,而她在孩子们面前展示出来的不施粉黛、清新自然的形象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安吉丽娜-朱丽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