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洛佩兹伦敦宣传新专辑 摩登打扮引领时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5:12 新浪娱乐
洛佩兹伦敦宣传新专辑摩登打扮引领时尚(图)

  新浪娱乐讯: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最近可谓顺风顺水,不仅这个月就将推出几首新单曲,而且明年年初还将发布瓣的专辑,另外她与第三任丈夫马克-安东尼的婚姻也是甜蜜有加,两人正准备尽快生下自己的孩子,毕竟洛佩兹今年已经34岁了,而且她在前两次失败的婚姻当中都没有生过小孩。近日,洛佩兹在马克的陪伴下来到伦敦,为她尚未命名的新专辑造势,可能是因为心情大爽刻意打扮了一下的原因,再加上不愧是天后级人物,洛佩兹在伦敦的亮相非常抢眼,尤其是她一身时髦的装扮格外引人注目。

  众所周知,洛佩兹拥有性感的美臀和笔直的小腿,因此穿裙装是最适合她的。这不,照片显示,洛佩兹身着一件蓝色的及膝连衣裙,脚上蹬着一双到踝部的黑靴子,露出光滑的小腿,裙子外面套了一件短款的牛仔装,故意敞着衣扣,突出她性感的胸部曲线,右手紧拉着自己的老公,左手则提着一个土黄色的提包,与她漂染的黑黄披肩长发相得益彰。

  千万可别小看上述这身看似简单的装束,其中每一件衣报和装饰物都是造价不菲的名牌。谁不知道,洛佩兹一向在着装方面狠花钱,一双夏天穿的凉拖就恨不能价值数千英镑。当然,这些名牌服饰如今配在洛佩兹的身上也的确是物有所值,以前常有人说洛佩兹身材不够纤细,穿衣服只能说是性感,却不能说是漂亮时尚,但这一次那些批评人士终于可以闭嘴了吧,单看这张照片,洛佩兹简直就是身材玲珑有致了,谁还敢嘲讽她拍广告时皮裙太窄包不住她那硕大的美臀?是不是洛佩兹的这身装扮也可以给其他爱美的女性提供一些着装小窍门呢?(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珍妮芙-洛佩兹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