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伯茨夺四连冠 好莱坞年度女星片酬排行榜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8:1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美国电影权威杂志《好莱坞记者》一年一度评选的好莱坞女星片酬排行榜,日前公布了本年度的结果。早前诞下龙凤胎的奥斯卡影后茱莉娅-罗伯茨,自从2001年勇夺排行榜冠军后,今年再度以每部电影2000万美元的片酬排名第一,四连冠的成绩让她名副其实地成为好莱坞身价最高的女星;而《霹雳娇娃》女星卡梅隆-迪亚兹则位居第二名。从总体排位上看,今年的前六名与去年相比没有任何变化。

  茱莉娅双胞胎发色不同

  大口茱雄霸最高片酬女星的宝座已经多年,今年她大部分时间都因待产而休息,但仍拍了《偷心》及《12罗汉》两部影片,并继续以每部片2000万美元片酬位列第一,看来奶粉钱是绝对不成问题了。她的侄女兼影星艾玛-罗伯茨早前受访时透露道,茱莉娅的两个BB十分可爱,“哥哥芬留斯华特有着和妈妈一样的火红头发,妹妹海泽派翠西亚反而有像爸爸一样的一头棕发。”

  据悉,医生原本叫茱莉娅留院到分娩之时,不过茱莉娅因为觉得闷到发疯而强行出院过感恩节。上个月28日凌晨,当茱莉娅知道要早产时便非常紧张,丈夫丹尼-莫德驾车送她入院时,她边哭边骂道:“早知道是这样就不出院啦,如果伤害到两个BB怎么办啊?”之后又呼天抢地:“他们这么早就出世,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呀?”茱莉娅入院后仍要求自然生产,但医生就坚持要剖腹,茱莉娅只得说:“不要留那么大的疤痕,OK?”可谓是非常贪靓。

  与茱莉娅-罗伯茨同样拥有2000万美元片酬身价的卡梅隆-迪亚兹,虽然片酬价码与茱莉娅-罗伯茨并驾齐驱,但可惜她在2004年并没有新片推出,因此排名第二。虽然物质生活不愁,但卡梅隆最近则被怀疑想做整容手术。据了解,卡梅隆日前在理发店染发时,被人目睹她在入神地看一杂志的整容专题报道,并且特别留意抽脂的一段,加上有报道指她的歌手男友贾斯汀比较年轻,卡梅隆很怕被男友嫌弃,有可能想去做手术整容。而卡梅隆最近受访时也曾表示后悔经常饮酒,令自己皮肤变差,不化妆就没法见人。

  安吉丽娜比去年下跌一位

  在片酬榜榜单上,紧接在卡梅隆-迪亚兹之后的是妮可-基曼、瑞茜-威瑟斯朋、德鲁-巴里摩尔这三位拥有票房保证的人气女星,她们的片酬同样都是1500万美元。排名第六的是奥斯卡影后哈里-贝莉,片酬为1400万美元。甜美女星桑德拉-布洛克、安吉丽娜-茱莉两人分列第七名与第八名,不过比起去年,两人的排位就互调了次序。

  刚刚推出新片《BJ单身日记2》的瑞妮-齐薇格排名第九,片酬为1200万美元,而话题女星珍妮弗-洛佩兹片酬也是1200万美元,位居第十名;不过,洛佩兹的身价可说是一年不如一年,电影票房也不如预期,明年想要再挤进前10名,恐怕得再加把劲。

  此外,《好莱坞记者》还列出了五位表现优异的新生代女星,排在第一名的是《蜘蛛人》女星克尔斯滕-邓斯特,片酬为800万美元;第二名为片酬750万美元的琳赛-洛汉;第三名至第五名依序为同为300万美元片酬的洁西卡-艾巴、曼迪-摩尔,以及200万美元片酬的莎拉-米歇尔-盖乐。泰渔

  1 茱莉娅-罗伯茨 2000万美元

  刚刚荣升妈咪的大口茱,今年继续稳居好莱坞女星片酬榜一姐的位置。她在怀孕期间,接演了大导演迈克-尼尔克斯的电影《偷心》,片酬是2000万美元。不过,有消息指,大口茱为了帮助剧组节省开支,后来主动减少了片酬!即使传言属实,你也千万别以为大口茱的身价降低了,以她今时今日的地位,要再以这样的天价接片,肯定不是问题。

  2 卡梅隆-迪亚兹 2000万美元

  2004年,卡梅隆-迪亚兹的迷人笑脸没有出现在大银幕上。不过,影迷们依然能以另外一种方式关注着这位美女。迪亚兹在今年5月“梦工场”发行的《怪物史莱克2》中继续为菲奥娜公主配音,该片在美国本土票房中劲收了4.365亿美元,迪亚兹也应该赚得笑不拢嘴了。据悉,《怪物史莱克3》已在筹备中,而迪亚兹目前正在拍摄一部由柯蒂斯-汉森导演、计划于2005年放映的电影《In Her Shoes》。

  3 妮可-基曼 1500万美元

  哈,终于轮到妮可了!今年,妮可-基曼又接演了几部颇有创意的电影,一如既往地让影迷们眼花缭乱。虽然她没抢到片酬一姐的位置,但她选片的独到眼光却赢得了评论界的赏识。今年,妮可的成绩包括:由乔纳森-格雷泽导演的备受争议的电影《重生》,即将上映的惊悚动作片《翻译员》,以及一部改编自1960年电视剧《神仙俏女巫》的电影。

  4 瑞茜-威瑟斯朋 1500万美元

  威瑟斯朋紧随妮可,在收入榜坐第五把交椅,全赖以下两招:第一,远远躲开她那两部忸怩作态成名作——《律政悄佳人》(1、2集);第二,参演了改编自萨克雷经典名著《名利场》的同名电影,她凭此片在威尼斯电影节着实威风了一把!而她新近的计划是:在传记电影《Walk the Line》中参演角色,以及在梦工场的《If Only It Were True》中,与马克-拉夫洛演对手戏。

  5 德鲁-巴里摩尔 1500万美元

  尽管她在去年的两部作品令人失望(《霹雳娇娃2》和《双层公寓》),但她今年的《初恋50次》却吸引了大批的观众。她所扮演的那个患上失忆症的女孩大受欢迎,这部爱情喜剧片在本土票房达到1.2亿美元,这足以证明巴里摩尔完全配得起自己的身价。

  6 哈里-贝莉 1400万美元

  虽然哈里-贝莉的片酬依然与上面这些一线女星并驾齐驱,但她确实需要加把劲了。她在《猫女》中的那身黑色皮衣,直到电影放映后许久还不断地被影迷们诟病。这部投资8500万美元的大片在美国本土惨收4020万美元,这可让这位奥斯卡影后受惊不小。不过,哈里-贝莉很有可能凭接下来的工作打个翻身仗:一个是独立电影《October Squall》,另一个是美国广播公司的电视电影《凝望上帝》。

  7 桑德拉-布洛克 1200万至1500万美元

  在2002年的电影《两周情人》之后,桑德拉-布洛克一直远离银幕。不过,她最近日以继夜地赶拍独立制作《Crash》,该片已由狮门影业购得加拿大以外的版权。此外,华纳兄弟电影公司急切希望筹拍《麻辣女王》的续集,这部由布洛克主演的电影在2000年曾狂扫美国本土和海外票房。

  8 安吉丽娜-茱莉 1200万美元

  没有人能指责Maddox的妈妈工作不勤奋。2004年,安吉丽娜-茱莉的名字在以下四部电影中出现:华纳兄弟影业的3月的《机动杀人》,11月的《亚历山大大帝》,梦工场10月的动画大片《鲨鱼故事》以及派拉蒙9月的《明日世界》。接下来,她与大帅哥布莱德-彼特在福克斯明年6月的新片《史密斯夫妇》中扮演一对受命刺杀对方间谍夫妻,两人在拍摄期间频传绯闻,据说还因此导致小布夫妇不睦。

  9 瑞妮-齐薇格 1200万美元

  凭《冷山》勇夺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齐薇格,今年与众多巨星一道为动画片《鲨鱼故事》配音。不过,让她钱袋鼓鼓的,还是正在热映的《BJ单身日记2》。而她接下来将和罗素-克洛合作罗恩-霍华德的新片《铁拳男人》。

  10 珍妮弗-洛佩兹 1200万美元

  与哈里-贝莉一样,“箩霸”洛佩兹今年也需要加把劲了。她新近的两部片子让人过目即忘(现在有谁还记得《泽西女孩》和《鸳鸯绑匪》?)。不过她与里察-基尔主演的《来跳舞吧》口碑还不错。尽管如此,评委们对她与罗伯特-雷德福合作的《生命未结》却颇有微词,米拉麦克斯把这部电影推到2005年了。她的另一部新片《怪兽婆婆》暂时反响还可以。编译 张莉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