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安吉丽娜-茱莉快乐谈生活 正在寻觅意中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5:03 《OK!》杂志
安吉丽娜-茱莉快乐谈生活正在寻觅意中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这位总是特立独行、充满爱心的女演员的梦想是收养7个孩子,组成一个幸福的大家庭,对于许多女人渴望的爱情,她似乎已经无暇顾及。

  如果要评世界上工作最勤奋的女演员,安吉丽娜-茱莉一定位列其中。身为单身妈妈的安吉丽娜,同时还要参加一长串影片的演出工作。从大名鼎鼎的演员爸爸乔恩-沃伊特那里继承了出色表演天分的她,在梦工厂的卡通大片《鲨鱼传奇》中用性感充满磁性的嗓音为一
条名叫劳拉的鱼儿配音后,又与科林-法瑞尔和贾瑞德-莱托一起主演了由奥立佛-斯通导演的年度大片《亚历山大》,接着跟布拉德-彼特合演了惊悚动作片《史密斯夫妇》。这位29岁的美丽女演员最近的新片还包括另一部惊悚片《机动杀人》和科幻片《空军上尉与明日世界》,在后一部影片中,安吉丽娜与裘德-洛格温妮丝-帕特洛搭档,在片中扮演一名戴着眼罩的女子空军中队指挥官。

  事业上顺风顺水的安吉丽娜最近刚在英格兰南部的白金汉郡买了一栋房子,打算与三岁的养子迈道克斯在英国定居、生活。她开心又坦率地向《OK!》谈起她自己可爱的儿子、讲述他给自己生活带来的种种快乐、她想要收养更多孩子的愿望,当然,还有她正在寻觅什么样的一个意中人……

安吉丽娜-茱莉快乐谈生活正在寻觅意中人(图)

  《OK!》:拍摄工作计划安排得如此紧凑,迈道克斯一直能陪在你身边吗?

  安吉丽娜.茱莉:是的。他很喜欢这样的生活。我在片场工作时他总跟我在一起,拍摄《空军上尉与明日世界》的时候也是。我以为他见到我在片中的造型会高声尖叫,因为当时我穿着一身黑色皮衣,还带着一个眼罩。但这身装扮显然并没有给他带来任何困扰,他甚至看都不去看那个眼罩。后来我给他也戴了一个眼罩。每天我到哪儿他都跟着我,这就是单身父母生活的一部分,而我很幸运,我可以要求剧组允许我带他到片场工作,他们都不反对。他跟着我到处旅行。

  《OK!》:现在你多数时间住在英国。迈道克斯对这里的生活适应吗?

  安吉丽娜-茱莉:他表现得棒极了。再过几个月他就要上学了,做为妈妈我也会住在这里陪他。这真是太棒了,真叫人兴奋迈道克斯也很开心……他真是个开心果!昨天晚上他逗得我一直笑了好久,差不多有一个半小时。

  《OK!》:做了妈妈这种新体验让你对自己有了怎样新的认识?

  安吉丽娜-茱莉:天哪,我变得更有耐心了(大笑)。迈道克斯让我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女人,因为从前我真不知道自己性格中还有温存与母性的一面。同时他也让我明白有时傻一点,孩子气一些会很快乐——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大笑。他真是太棒了。

  《OK!》:为了跟迈道克斯在一起,你是否要放弃很多工作的时间呢?

  安吉丽娜-茱莉:基本上每两部影片之间,我都要保证自己有两个月的休息时间,好跟迈道克斯在一起。我们一直都是这样的,即使在我工作期间,我们每天也都有很多时间可以见到彼此。不过他上学之后,我打算再收养一个小孩,我希望我们有一个其乐熔融的三口之家,这样当我把迈道克斯从学校接回来后,我们可以跟新宝宝一起玩耍。我希望能收养7个孩子,但要先保证我都能应付得过来。

  《OK!》:迈道克斯是你从孤儿院领养的,当时要放弃领养其他那些孩子是不是很困难?

  安吉丽娜-茱莉:收养迈德(迈道克斯的昵称)之前,我想做些什么从经济上来帮助整个孤儿院――幸运的是我也有这个能力。我不可能把每个孩子都带回家,但我能保证让一大群孩子生活得更好一些。我帮助那些年龄大一些不能被收养的孩子,资助他们的教育。我第一次看到一个快要死去的小孩而我却不能为他做什么,我说:“我要救他们每个人,我要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用飞机送他出去救他吧。”然而那孩子不过是那个地区两万名孤儿中的其中一个。这真叫人痛心。

  《OK!》:你收养了迈道克斯,同时还不能误了演艺工作,这不是件容易的事。

  安吉丽娜-茱莉:我很高兴能够一边工作一边做妈妈,这种美好的感觉让我飘飘然。但我也会觉得很累,好几次拍摄时我都在片场睡着了。在拍摄《超越边界》的时候,我瘦了好多,加上当时我(和比利-桑顿)的婚姻也将结束。我想那时我真的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直到有一天,(导演)马丁和演员克立夫让我坐下来,告诉我怎样才能把自己照顾得更好。不管怎样我还是非常幸运,因为一直有迈道克斯陪着我。那时他只有7个月大,但在感情上我们两个已经紧紧联系在一起了。

  《OK!》:后来你就和迈道克斯搬到了英国。这是怎么回事?

  安吉丽娜-茱莉:做了妈妈使我理清了自己生活中的很多事情,甚至决定搬到英国这事。我一直都想住在欧洲,在这里享受生命的光阴。迈道克斯来到我的生活时,我看着他就在想,我们需要一个家,需要一个后院。明天就动手吧。是他让这一切都成为了可能。

  《OK!》:你之前和英国之间就有些联系,不是吗?

  安吉丽娜-茱莉:没错。有些美国演员从来不到英国工作,但《亚历山大》已经是我在这里拍的第四部电影了。我的第一任丈夫(约翰尼-李-米勒)也是英国人。这里更接近世界上的其它地方,感觉它离现实更近一些。我很喜欢在这里生活,我想让迈道克斯在这里长大成人。

安吉丽娜-茱莉快乐谈生活正在寻觅意中人(图)

  《OK!》:这里的媒体更为粗暴,他们会对你的私生活无孔不入,你怎么去适应这些呢?

  安吉丽娜-茱莉:我确实发现这是个难题――但是你不得不去面对这些问题。有时你确实能读到一些意思的文章,但随后你看到更多的还是那些荒唐离谱的东西。

  《OK!》:你喜欢跟人约会吗?

  安吉丽娜-茱莉:(大笑)很有意思啊,谢谢你。

  《OK!》:你怎样为自己的爱情生活空出时间呢?

  安吉丽娜-茱莉:我没有这样做。在适当的时候我会谈恋爱的。如果有了新的爱人,我想他不会是个演员。他应该是个能够给我指引的人,对一些我还没想到过的事情,他早已经知道该怎样去做了。他能使我变得更好。我跟本不相信那些仅仅因为要跟我约会,才对迈道克斯好的人。那些围在他身边的人让我感到很不舒服,除非他们能永远这样。

安吉丽娜-茱莉快乐谈生活正在寻觅意中人(图)

  《OK!》:《空军上尉与明日世界》这部片子的拍摄很有趣吧?

  安吉丽娜-茱莉:拍这部片子的感觉很好,我跟裘德-洛已经认识好几年了,因为我跟他最好的朋友约翰尼结婚一起生活了好几年。因此终于有机会跟他合作拍片,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OK!》:你扮演角色似乎总是很强悍的女人――同意这种说法吗?

  安吉丽娜-茱莉:我并不这样认为为。我也演过那种很脆弱容易受伤的女人,比如在《移魂女郎》里那个精神紧张的女孩,我觉得她就是个很情绪化、很不幸的人,但别人会认为她是个精神有问题的强悍的女子。在送迈道克斯入学和收养另一个孩子之前,我会尽量多做一些工作。然后我就可以给自己放假,有时间继续去学开飞机了!

  《OK!》:讲讲拍摄《鲨鱼传奇》的情形吧。

  安吉丽娜-茱莉:很有趣,真的。看到自己变成一个卡通人物时我大笑起来。我是一条鱼――这真太有意思了!其他演员――威尔.史密斯,马丁.斯科塞斯,还有罗伯特-德-尼罗――这些人都太棒了。

  《OK!》:设想一下你的将来,你觉得会拍摄《古墓丽影III》吗?

  安吉丽娜-茱莉:我不这样以为――至少对我来说不会有。我没有听到任何关于它的消息。我想这事就这样结束吧,因为我对第一部并不满意。第二部就好多了,我们拍了一部一开始就应该拍的影片。我不觉得有必要再来一次。至少不是马上就做,也不是最近一段时间内的事情。(编译 卢世伟 图片 本刊资料) 

  《OK!》杂志版权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安吉丽娜-朱丽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