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一周内两遇尴尬 歌厅买醉臭脚熏人遭冷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8:28 新浪娱乐
布兰妮一周内两遇尴尬歌厅买醉臭脚熏人遭冷眼

  新浪娱乐讯:小甜甜布兰妮最近一个星期可真够倒霉的,虽然说自从9月份与新夫凯文-费德林成婚以来她就极少在公众场合曝光,但每次曝光却都是负面新闻。这个星期,本来她前往拉斯维加斯以嘉宾身份美国排行榜杂志年度音乐大奖颁奖盛典是件风光无限的事情,但在典礼举行之前却传出她在赌城一家歌厅买醉到凌晨,后来还撒酒疯被店员赶出门的消息,虽然布兰妮一直没有承认过这是真事,但她也没有断然否认,看来至少在歌厅里喝醉是有这么回事,这自然让小天后觉得很是没有面子。

  但更令人吃惊的事情随后又发生了。在携凯文光鲜地出席完颁奖典礼之后,23岁的布兰妮和26岁的凯文又去了洛杉矶玩耍,但在从洛城返回纽约的飞机上,布兰妮却因为脚臭而遭到了满机舱乘客的鄙夷,一位就坐在布兰妮附近的乘客因为忍受不了从小天后脚上散发出来的气味甚至干脆请来了空姐帮忙,空姐有礼貌地从后面拍了拍布兰妮的肩膀,对她耳语了几句,布兰妮立即不好意思地将脱掉了鞋的光脚遮掩了起来,随后很快将鞋子套在了脚上。

布兰妮一周内两遇尴尬歌厅买醉臭脚熏人遭冷眼

  据称,布兰妮一上飞机就将鞋子脱掉,好象把机舱当成了她自己家的客厅一般随便,然后她就开始呼呼大睡,却丝毫没有想到自己的汗脚散发出来的臭气差点熏坏了身边的乘客。一位乘客恼怒地说:“那股恶臭简直难闻死了,我险些窒息,我无法想像一个大歌星竟然这么不拘小节。”后来,一位女乘客叫来了空姐,其他三到四位乘客也一起对空姐进行了投诉,空姐一开始显得有些为难,似乎不太愿意和布兰妮过不去,但禁不住几名乘客的抱怨,最终空姐只好出面小声让布兰妮把鞋子穿上。

  一位乘客事后回忆说:“布兰妮当时似乎还没睡醒,等她明白空姐的意思时,她的脸立即变红了,但她并没有特别不好意思,还笑着说,是她的鞋子买的不好,虽然很贵但却不透气,结果导致她的脚出汗有味。感谢上帝,她终于把鞋子穿上了,否则的话,我们真受不了那股味,难道布兰妮自己都没有闻到吗?就算她睡着了,可坐在她身边的凯文难道鼻子也这么不敏感吗?”

  说来有趣,布兰妮自从和凯文相恋以来每次露面都是着装被人指指点点,不是被说邋遢说是被称没有品味气质,现在看来,小甜甜连起码的讲究个人卫生都做不到了,也许真的是“近茱者赤近墨者墨”吧,因为凯文的着装一向就是随便之极,因为他每次外出都是一件白色的T恤,有人曾拿他开涮说,那件T恤一定是气味浓重吧。狗仔队则特意给布兰妮的脚来了一张特写,从照片上看,布兰妮脚踝上虽然戴着脚链,脚面上还有刺青,但皮肤却不知为何显得黑呼呼油光光的,这不禁让人猜测也许她真的该好好清理一下个人的卫生死角了。 (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