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演技派明星搞喜剧不成功 好莱坞大牌今年很倒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5:30 环球时报
演技派明星搞喜剧不成功好莱坞大牌今年很倒霉

妮可·基德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演技派明星搞喜剧不成功好莱坞大牌今年很倒霉
本·阿弗莱克

演技派明星搞喜剧不成功好莱坞大牌今年很倒霉
哈莉·贝瑞

  美国网络电影杂志《电影威胁》每年都要唱反调,公布当年“50位票房最冷明星榜”,今年上榜明星包括了妮可-基德曼本-阿弗莱克哈莉-贝瑞等大牌。

  汤姆-汉克斯也上榜

  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今年最不走运,与性感女星莎朗-斯通主演的《猫女》被评为烂片,让制片商赔惨了。妮可-基德曼新片不断,却成为“毒药”,一些影评人说,《复制娇妻》和《重生》中,除了基德曼的脸蛋外,几乎毫无看点。

  本-阿弗莱克和珍妮弗-洛佩兹分手前合拍的《泽西女孩》票房惨淡,阿弗莱克的《煎熬圣诞节》形势不妙;洛佩兹的《与我共舞》口碑也不好。

  演技派明星汤姆-汉克斯今年也不顺,与斯皮尔伯格合作的《幸福终点站》备受关注但并不卖座,《师奶杀手》走喜剧路线也没成功,《极地特快》中一人演了5个角色,过足了戏瘾,但无奈与岁末几部佳作撞车,没有取得预想的成绩。

  明星的魅力不如以前了

  大明星今年不灵了,他们自身多少应该负点责。例如,哈莉-贝瑞获奥斯卡奖后,选择剧本十分轻率,《猫女》虽然赶了女性动作片的时髦,但故事实在太乏味。本-阿弗莱克过多的绯闻曝光则给他造成负面影响。汤姆-汉克斯今年拍片虽然多,但震撼人心的片子没有一部,也有可能是他以前的成就太大,再难达到过去的高度。

  另一方面,如今的观众日渐成熟,因为某位明星去观看影片的人越来越少。在上个世纪,明星散发的魅力远比现在强大,“伟大的情人”鲁道夫-瓦伦蒂诺去世时送葬的人挤满11个街区、影迷为之自杀的情形如今很难再出现了。信息传播的迅速与广泛开阔了观众的视野。人们不再紧盯着几位大牌明星,有可能突然喜欢一个不太出名的演员,比如《后天》里的格莱恩哈尔。

  哈莉-贝瑞准备挽回江山

  哈莉-贝瑞已经开始为自己正名,她接拍了由美国女作家赫斯顿的经典小说改编的影片《凝望上帝》,出演女英雄简妮,算是明智之举。汤姆-汉克斯虽然上了榜,但在好莱坞的地位仍然很牢固,如果他能放弃对喜剧和动画片的尝试,拿个能展现自己非凡演技的剧本,应该能很快赢得票房。

  对于妮可-基德曼来说,应该多花点心思研究剧本,而不要过分强调服装与发式。本-阿弗莱克拍烂片这两年已经见怪不怪了,如果不赶紧拍部好片子,只怕会从好莱坞“千万俱乐部”出局。至于洛佩兹,最好还是去唱拉丁情歌,麦当娜在好莱坞屡战屡败的遭遇是前车之鉴。 本报驻美国特约记者 尚京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妮可-基德曼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