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莱昂纳多把好心当驴肝肺 棒打恩人让人哭笑不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23: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好莱坞当家小生莱昂纳多-迪卡普利欧自与巴西顶级名模吉塞勒-帮德奇恩(Gisele Bundchen)走到一起之后,二人倒是开始了相对稳定的同居生活,各自忙着演艺事业。借助迪卡普利欧女友的名份,本来天生性感美貌,一幅惹火身材让男人心动不已的吉塞勒愈发走红,出场费居更是居高不下,成为国际模特行业最抢手的5名超级名模之一。

  这对帅哥美女自出双入对之后之后,倒也过着幸福的二人世界,成为好莱坞最引人
注目的靓丽双人组合之一。不过上个月中,迪卡普利欧与吉塞勒豢养多时的心爱宠物狗不知何故突然失踪,顿时让他们荒了神。为了找加心爱的小狗,他们在住家附近粘贴告示,公布任何人只要帮助他们找回宠物狗,他们将支付酬金5千美元。

  这只身价不菲而又幸运的小狗倒是被一对好心的夫妇捡到。这对夫妻分别名为杰内拉-奥尔森以及保罗-多文加,他们是住在迪卡普利欧同一区域的旁通夫妇。这对夫妇捡到小狗纯属偶然,当时他们正迪迪卡普利欧住家附近散步,碰巧撞到了这只与主人走散不知回家之路的小狗。于是他们将小狗带自己的家里,然后再四处打听到底是谁家丢失了这只小狗。

  事过几日之后,他们看到迪卡普利欧贴出的公告,于是主动与他们联系并约好了碰头的时间。当这对善良的夫妇如约带着小狗出现在约定地点,岂知等待他们的不是小狗的主人,而是当地的警察。更加过分的是,警察还将这对夫妇铐起来,并将他们带回警局审问。原来,是迪卡普利欧与吉赛勒二人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以为是有人借机向他们敲竹杠,所以他们向警方报了警。接着就出现这一幕好心被人狗肺,棒打恩人的让人哭笑不得的场景。

  所幸的是,警方很快就搞清楚了事情的真相,把这对好心的夫妇放了,而这只小狗也很快回到了主人的身边。这回当然是这对夫妇有理了,据说他们要求迪卡普利欧正式向他们道歉并向他们履行5千美元的酬金。这对夫妇对记者说:“要要不是我们,这只可怜的小狗早就被途经的汽车压死了。我们看到这个小家伙这么可怜,才将它领回家中,然后再帮它找到主人。谁知道发生了这出不幸的事,实在是太令人遗憾了。我们希望小狗的主人能够知道自己的错误,并且履行诺言。”

  看来理亏的迪卡普利欧与吉赛勒还真得向他们支付这笔酬金了,当然这笔钱对日进斗金的他们来说当然不算什么。至于说到向这对恩人夫妻道歉,按道义上来说,迪卡普利欧他们当然有义务这么做,但是这对名人伴侣到时是否能拉得下脸?(RICCA)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