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帕西诺转型演莎剧 努力赚钱为做善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9:38 都市快报

  演惯了反派角色,艾尔-帕西诺在出演《威尼斯商人》中的夏洛克后,终于决定转身返回莎士比亚的影剧舞台。如今,他的目光已锁定《李尔王》和《麦克白》。“在校学莎翁剧本的时候感觉挺枯燥的,”在纽约宣传新片《威尼斯商人》时,帕西诺对前来采访的记者如实承认,“可能有些演员不大愿意接拍这种古典片子。因为光是剧本就够令人厌烦了。”他还说,通过导演1996年的纪录片《寻找理查德》,自己总能产生使莎剧变得更有娱乐趣味的新灵感。

  谈及未来有关莎士比亚的电影计划,帕西诺说他已经在考虑两部影片的创作。一本是讲述父亲与三个女儿之间的悲剧故事《李尔王》;另一本是苏格兰剧《麦克白》。帕西诺暗示他会在现代美国持续传播莎士比亚。不过他说:“我像很多观众和莎迷那样仰慕莎翁。但我演他的戏剧并非为了成为他的代表。他不需要我,也不需要任何人。因为他自己就足够伟大了。”(编译吴贝利)好莱坞网莱昂纳多储钱为慈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为了在今后的20年里捐赠大笔款项给慈善机构,现在已开始努力存钱。这个因《泰坦尼克号》而成名发家的魅力影星,承认自己储蓄的意图,是想在不久的将来有助于慈善组织。

  他说:“我希望通过累积金钱,可以真的援助到其他人,不管是环境保护还是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这就是我的最终目标。在未来二三十年内,我会在社会贡献的领域里尽力而为,不会出于个人利益而做出任何自私的事情。”这位片酬已达到两千万美元的好莱坞影星,表示将会尽量勤俭度日,因为做善事让自己感到心灵上的充实与安慰。(编译吴贝利 路透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