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贝请新管家打理圣诞礼物 日薪高达1000英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3:39 新浪娱乐
小贝请新管家打理圣诞礼物日薪高达1000英镑

  新浪娱乐讯:现在已到了互赠圣诞节礼物的时候了。然而世界上恐怕没有哪对夫妇能与小贝夫妇相比,夫妇二人不得不请一位日薪1000英镑的男管家来为他们打点圣诞礼物。

  夫妇二人的朋友说:“圣诞节临近,小贝夫妇的常用男管家却辞职不干了。那段时间小贝的别墅内确实呈现出一片慌乱。由于小贝性绯闻的原因,这对夫妇刚刚度过了多事的
一年,二人都决定圣诞节要尽可能的和家人在一起,向世人证明他们家庭的凝聚力还是很强的。再者,布鲁克林和罗密欧还要在12月23日举行受洗仪式。这么多事碰在一起,辣妹决定再请个男管家。”

  朋友继续说:“夫妇二人雇的这位男管家可以说是精通此业。他原已打算与一家很有名的业主签约帮他们打理圣诞。但小贝迫切的需要他帮忙,所以他就决定为小贝工作。”他要花半天的时间来拆那些包装华美的送给孩子们的礼物,还有一对送给小辈的妈妈,辣妹的父母和家人的礼物。然而他的工作远不止拆礼物这么简单。每天午饭前,他要收起所有人的手机,保证一家人午饭不受外界干扰。总之,他的任务就是保证来小贝家的每个人都能过得舒适,尽管根据小贝的身份判断,不可能有一些不守规矩的客人来访。

  辣妹的发言人昨晚表示:“我能证实的仅仅是小贝和辣妹为欢度圣诞雇了一位男管家,仅此而已,其他细节问题无可奉告。”

  与此同时,昨天辣妹和小贝来到了意大利的水城威尼斯进行圣诞前的疯狂购物,他们两人在威尼斯呆了24小时,夫妻两人将两个孩子留在家里,充分享受了一次二人世界,他们坐了游艇,其间29岁的小贝一直对怀有6个月身孕的辣妹照顾得无微不至。一个朋友说:“维多利亚一向喜欢买很多圣诞装饰物,这一次到意大利闲逛可谓让她非常开心。” (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贝克汉姆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