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洛佩兹年终总结喜忧参半 最性感女人最不会穿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6: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全球著名的避孕套生产商英国杜蕾斯公司(DUREX)每年一度的全球性状况大调查最近落下帷幕,拉丁歌后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在2004年度最性感女人评选中榜上有名,在全球获得了13%的选票,紧随好莱坞美女明星安吉莉娜-茱莉(Angelina Jolie)名列第二,赢得了最性感女性的亚军。

  得知好消息的珍妮弗-洛佩兹自然会非常高兴,但如果听到下面的这条消息,估计她
就再也笑不出来了:在英国“善待动物组织(PETA)”的2004年度着装最差人物评选活动中,珍妮弗-洛佩兹与另外一位著名演员阿什利-奥尔森一起,被评为年度着装最差女明星。

  趁着一年当中的惟一一次机会,英国著名慈善组织PETA对珍妮弗-洛佩兹的爱情生活进行了一番嘲讽。PETA的总结说:“她的爱情生活就和动物的生活一样,短暂而又痛苦。”

  获得PETA组织年度最差着装第一名的是英国《观点》电视栏目的著名主持人琼斯-雷诺兹,第二名由超级名模辛迪-克劳馥(Cindy Crawford)“捧走”。

  辛迪-克劳馥10年前参加过PETA组织的“宁肯裸行,不穿皮毛”保护动物活动,但如今已经把过去的誓言忘得一干二净,最近刚刚与“黑色魔法”皮衣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准备为其大做广告,此举引起PETA组织的强烈不满,难怪她会上PETA的最差着装名人榜。(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珍妮芙-洛佩兹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