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面临大挑战 新夫旧相好为复仇进军歌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8: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就在小甜甜布兰妮仍然沉浸于“梅开二度”的新婚喜悦当中在事业上变得不思进取之时,她的新夫凯文-费德林的前情人夏尔-杰克逊却开始悄悄采取行动,准备“情场失意职场得意”,在歌坛上击败布兰妮为自己挽回面子。明年,身为影星的夏尔将正式进入歌坛,准备在这一新的领域与布兰妮展开争斗,夏尔在布兰妮与凯文结婚之前已经为凯文生了两个孩子,因此凯文“喜新厌旧”的做法让她既愤怒又伤心。

  明年年初,今年28岁的夏尔将发布名为“火辣女孩”的新单曲,这也将是夏尔所在的Mpulz女生乐队的首个单曲。她的密友透露说,夏尔准备在歌坛与23岁的布兰妮一决高下。这个密友表示:“当凯文离开她与布兰妮相好后,夏尔简直是气晕了,所以现在她和布兰妮以及凯文之间仍然是水火不容。其实,夏尔是一个很有天赋的演员,但因为与布兰妮之间说不清的关系,夏尔的演艺事业一直不太引人关注,反而是与凯文的旧情让她成了名人。对于这一点,夏尔也是很无奈,她不希望自己仅仅是一个花边人物,她想在歌坛有大的发展,尤其是不让布兰妮和凯文瞧不起。”

  夏尔的乐队一共有5个女孩,她们最擅长的音乐包括摇滚、蓝调以及说唱,据称,夏尔将在她的新单曲一段说唱乐中把26岁的凯文骂个狗血喷头,可以想像,这首单曲上市之后,布兰妮的家里肯定是不会收藏的。(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