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国际巨星参与中国造星 皮特、欧文都将来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1: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 闵慧):昨夜,一台名为“未来星空”的晚会宣告了上海第一家大规模艺人经纪公司的正式诞生。这个由上海文广影视、文广新闻和宣传系统人才交流中心三大集团联袂打造的上海东方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成为未来上海明日之星诞生的摇篮。公司总经理田明先生透露,他们已经和国际大公司合作,获得了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迪卡普里奥和球星欧文等人的中国区经纪代理权,此外公司还打算将谢霆锋容祖儿等英皇艺人引入内地,培养成新的明星主持人。刚刚取得国际精英模特大赛20强入围资格的上海选手虞
琼、张琦已经成为公司最先签约的新人。

  越来越多的国际巨星已经开始关注中国的娱乐市场,而布拉德-皮特、迪卡普里奥和欧文率先“摆渡”到中国,未来他们将展开自己在中国地区的活动,也将走入上海为上海的造星事业提供动力。香港英皇集团旗下的艺人的内地主持和约也已经纳入公司麾下,借助文广集团的优势,他们将把有潜力的艺人培养成内地的主持人,田明说:“其实通过普通话训练,他们都有机会取得内地的主持人资格,至少也可以以嘉宾主持人身份担任节目主持,以明星效应带动收视。”

  昨天下午,一台名为《演艺经纪发展现状和未来走向》的座谈会也邀请到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和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经纪人来上海传经授宝,其中曾志伟还以顾问身份谈到了自己的演艺心得。

  国际创意公司副总马特尔:我们力求在全球再造艺人的影响力,我们给他们规划的是一条全面发展的道路。

  香港英皇娱乐集团总裁吴雨:我们会挑选内地有潜力的新人到中国港台、欧美发展,等他们回来的时候媒体就会非常关注。

  香港演艺协会会长曾志伟:对于一个新人,我们可以看看刘德华谭咏麟,我想说除了机会还需要一直努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拉德-皮特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