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坎贝尔拒绝陪歌星男友领奖 宁分手不愿受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6: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34岁的超级模特坎贝尔与歌星男友Usher不管从名气、地位还是脾气方面,在圈内人看来是最般配不过的了。然而两人之间的关系最近却陷入僵局,坎贝尔的朋友透出口风:都是因为Usher的脾气太过暴躁,难以控制,而且大男子主义极其严重。

  上述朋友还说,一向以挑剔著称、而且从来都是我行我素、盛气凌人的坎贝尔觉得自己太受Usher管制,他还证实了之前媒体的报道:Usher希望坎贝尔的行为举止有所约束,
并且每次盛会都陪他出席,“他们之间出了问题。现在两个人都不见面了。Usher跟他的经理人控制欲特别强,坎贝尔的一举一动都要照他们说的来,包括陪同他参加每一场晚会、典礼,甚至管到每一张照片怎样摆pose,坎贝尔觉得这样很恶心。”

  虽然坎贝尔的发言人做出无力的反驳:“坎贝尔和Usher一直是好朋友,也将永远是好朋友。”但是用“朋友”这个字眼而不用“爱人”,多少暗示两个人的关系没有预想的那么甜蜜。

  这备受瞩目的一对儿从今年10月开始拍拖,成双成对的身影频频出现在各种社交场合,给许多颁奖典礼增色不少。然而,就在这个月,26岁Usher包揽了11项广告牌音乐大奖,希望艳压群芳的女友陪他一同到拉斯维加斯领奖。但这个尖刻的T台女王却别有打算,非要留在纽约。刁蛮任性的她在Usher明星生涯中最重要的晚上大发脾气,尽情搅局。此举很快造成两人3个月爱情的破裂。

  坎贝尔的一个朋友对坎贝尔的行为表示理解:“Usher每次出席典礼都要她陪同,无休无止。挽着一个光彩照人的女人给他自己脸上贴金,但是对她有什么好处呢?等到Usher获得各种音乐大奖,事情就到头了。坎贝尔直接告诉他自己不去拉斯维加斯,Usher就暴跳如雷,破口大骂。一切就这么结束了。他一个人去领奖,并且叫人告诉主办单位,他自己踏上红地毯之前,必须提前把地毯清理一遍。主办单位没有遵照他的话办,结果他就从后门进颁奖现场。如果坎贝尔在的话,这种事情决不会发生。”(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