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滚石》的年度人物评选出炉要娱乐也要八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25 金羊网

  著名杂志《滚石》一年一度的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日前出炉,从上榜的24人名单来看,前7名的位置都被美国娱乐圈人士包揽了,各种明星们出尽了风头。电影《华氏911》的导演迈克尔-摩尔施瓦辛格州长、派里斯-希尔顿还有泳坛新人迈克尔-菲尔普斯等悉数上榜。

  八卦绯闻成就首席美女

  该如何定义今年上榜的名人帕丽斯.希尔顿是在高中毕业后就开始在曼哈顿的派对中亮相的放荡女人,还是将继承希尔顿酒店巨额财产的富家千金。今年她凭借福克斯电视台的系列剧《简单生活》在VH1电视台拿到了两个奖项。但这并不是她成为众人瞩目明星的理由。作为电视界的库娃,人们似乎更关心她刚被曝光的与前男友的私密录影带以及最新的和黑人美女狂吻的照片。看看记者们问她的问题:“你在L.A的卧室是什么样的?有多少个枕头?”而上榜的女明星也无一例外地与各种八卦绯闻以及美貌有关。

  美国大选造就娱乐名人

  这份长达24人的名单汇集了在过去的一年中美国人喜闻乐见的众多名人。摇滚老唱将布鲁斯.布林斯汀今年也榜上有名。

  但并非因为布鲁斯-布林斯汀又出了什么大红大紫的歌曲。这位忠实的工人阶级歌手一改以前的自由派作风,首次参加了民主党的竞选阵营,为克里竞选总统摇旗呐喊。在竞选活动上,这个老歌手说:“我已经为这个歌唱了三十年。我想大家知道,我们是谁,我们的立场,我们的敌人是谁。我觉得美国政府的行径已经距离这个国家伟大的价值观太远了。没人能解决这个国家的所有问题。但我想有更合适的人能改变白宫,能诚实地面对严峻现实,能体恤大多数平民的生活疾苦……”虽然没有赢得大选,但布鲁斯-布林斯汀就像去年U2乐队主唱波诺一样,展示了流行艺人身上的社会责任感。同样因为政治原因而入选的艺人还有阿诺德-施瓦辛格州长先生。

  体育冠军成了娱乐新人王

  如同今年让中国人念念不忘的刘翔田亮一样,美国人今年体育明星的关键词是:迈克尔-菲尔普斯,他成为美国娱乐圈最渴望的明星。

  菲尔普斯在奥运会上一人包揽5枚金牌,更重要的是,这个泳坛霸主只有19岁。虽然没有完成奥运会前夸下的7枚金牌的海口,但包括5枚金牌共8枚奖牌的成绩已经足以傲视群雄。美国人对他的迷恋甚至到了疯狂的地步,称赞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奥林匹克运动员”。

  (王佳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