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贝为儿子隆重洗礼 明年要与辣妹再行婚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21:34 新浪娱乐
小贝为儿子隆重洗礼明年要与辣妹再行婚礼(图)
小贝夫妇为儿子洗礼的艺术构想图

  新浪娱乐讯:英国当地时间12月23日,辣妹和小贝在他们的贝金汉宫为两个宝贝儿子举行了基督教的洗礼仪式,并透露准备明年在为儿子洗礼的家庭礼拜堂举办第二次婚礼仪式,重温浪漫幸福时刻。

  为了给两个可爱的儿子举办这次宗教洗礼,辣妹夫妇专门在贝金汉宫修建了一个小礼拜堂。毕竟是影响遍及世界的大腕名人,单是为儿子举办洗礼仪式这件事情,两人特意邀
请到了几位名声显赫的社会名流和演艺明星,他们是:著名歌手埃尔顿-约翰爵士,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英国曼联球员韦恩-鲁尼和电影演员利兹-赫莉。

  在各位明星伯伯、叔叔及阿姨的见证下,今年5岁的布鲁克林和2岁的罗密欧接受了牧师的宗教洗礼。仪式结束后,汤姆-克鲁斯等人给布鲁克林和罗密欧开玩笑说,他们的洗礼仪式也可以被评为娱乐圈里2004年度的一件大事了。事实上,这两个小家伙的洗礼仪式确实也已经具备了基督降生故事的所有元素:星光闪闪的明星出席、场面壮观,所收到的礼物昂贵而又丰富。

  而最终摆脱了绯闻影响的小贝夫妇也显然十分开心,他们当着几位到场嘉宾的面表示,两人都会对爱情忠贞不渝,决不当婚姻的叛徒。辣妹和小贝还表示,由于今年夏天在摩洛哥举行第二次婚礼的愿望没能如愿实现,他们希望这一愿望能够在明年得以实现,至于地点嘛,就在自家的小礼拜堂里。(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贝克汉姆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