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年度最能赚钱明星榜出炉 两“汤姆”摇钱最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3:15 东方早报

  近日,由美国Quigley出版社统计的2004年度十大最能赚钱的明星榜出炉,汤姆-汉克斯成了院商们公认的好莱坞最大的摇钱树。

  去年,汤姆-汉克斯一口气推出了《猫王不在了》、《师奶杀手》、《极地特快》和《幸福终点站》4部电影,其中《极地特快》在美国地区的票房已经超过了1.4亿美元,该片本月中旬也将登陆中国的影院。目前,汉克斯接下的新片是《达芬奇密码》,该片的精彩情
节和汉克斯的票房号召力铁定能让制片商和院商们大赚一把。

  最能赚钱的明星榜上的“常胜将军”汤姆-克鲁斯本次屈居亚军,去年克鲁斯的影片《借刀杀人》票房不俗。在银幕上塑造了好莱坞大亨霍华德-休斯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位居第三。1997年首度入榜的他之前曾两次获得第三,一次获得第五。排名第四的是《国家财宝》中的尼古拉斯-凯奇,这是他第一次进入排行榜。2003年榜上的冠军吉姆-凯利去年下滑到了第五位。而入榜的惟一女星是去年做了妈妈的朱丽娅-罗伯茨

  同时,院商们还预测了今年最能让他们赚钱的“明日之星”,这个殊荣分别由《借刀杀人》及《雷》中的男演员杰米-福克斯和《给鲍比-朗的情歌》中的女演员斯嘉丽-约翰逊获得,约翰逊已经连续两年获得该称号。

  Quigley年度十大最能赚钱的明星榜是在各大院商提供的提名名单的基础上统计评选出的。长期以来,该榜单被视为最具权威的评估明星票房号召力的指南。每年有数百种的出版物引用该榜单,Quigley出版社的《国际电影年鉴》也将它收录其中。

  自Quigley出版社1932年首度统计年度十大最能赚钱明星榜以来,现在最新的纪录是:汤姆-克鲁斯夺冠6次,汤姆-汉克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夺冠5次,约翰-韦恩、多利斯-戴和秀兰-邓波尔夺冠4次。而仅从入榜次数来看,约翰-韦恩从1949年到1974年连续入榜25次的纪录至今无人能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