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裘德-洛订婚 向女友西恩纳-米勒单膝下跪(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1:35 东方早报

  这则消息无疑将使许多女影迷的心伤透。英国媒体报道,裘德-洛已在去年圣诞节向女友西恩纳-米勒求婚成功,经历一次失败的婚姻后,这位英伦大众情人又将有新的感情归宿了。

  裘德-洛的发言人公开表示两人订婚的消息属实。圣诞节那天,32岁的裘德-洛在他位于伦敦北部的住所单膝下跪恳求西恩纳嫁给他,递上一枚硕大的钻石戒指。第二天他们从
英国出发去印度洋地区度假,并兴奋地告诉双方家人订婚的消息,大家都很激动,当然裘德-洛的三个孩子也很高兴。《太阳报》还拍到了西恩纳左手无名指上套着订婚戒指逛街的照片。

  2003年10月裘德-洛和前妻莎蒂-福斯特经过了一年多痛苦的离婚大战后最终重新恢复单身,但此后的他似乎一直处在离婚后的阴影中。同时,裘德-洛去年主演的影片《冷山》落败奥斯卡影帝争夺也让他备感失落。不过,自从裘德-洛在《阿尔菲》片场与合作女演员西恩纳擦出火花后,他的生活也渐渐放晴了。

  裘德-洛与西恩纳订婚的消息传出后,他的前妻莎蒂-福斯特接受采访时表示:“裘德和西恩纳订婚了,我很为他们高兴。我衷心祝福他们今后的生活幸福美满。”

  而十分具有戏剧性的是,知情者透露,莎蒂-福斯特也在圣诞节那天接受了歌手男友杰克逊-斯科特的求婚。尽管前几天莎蒂否认了订婚传言,但她的友人透露,几周后她就将正式对外公布这一喜讯。而更巧的是,莎蒂的男友、23岁的斯科特和裘德-洛23岁的未婚妻西恩纳还是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的好朋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裘德-洛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