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欲望都市》女主角“萨曼莎”将出演舞台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9:26 新闻晨报

  看过美国HBO热门电视连续剧《欲望都市》的人,一定都不会忘记四个女主人公之一的萨曼莎,她身材高挑,打扮时尚而艳丽,性格开放而张扬。因此,关于萨曼莎的各种评论很多、争议也不少。女演员金-凯特罗也因为成功扮演了萨曼莎而一举成名。

  据英国《城市生活》杂志报道,最近,48岁的金出现在了伦敦,准备出演一个新的舞台剧《这到底是谁的生活》。一时间,金再次成为当地记者追逐的焦点,话题的核心还是
离不开萨曼莎。金说,非常幸运在四十多岁的时候扮演了萨曼莎这样一个时尚而性感的角色,使自己能够重新评价和审视自己-原来女人在四十多岁的时候,可以更加美丽、更加自然。

  四十岁“咸鱼翻身”

  16岁时,金-凯特罗考入纽约戏剧学院。为了维持生活和学习,金曾经当过酒店的清洁女工、饭店服务员和家庭保姆。毕业后,她的第一份工作是在影片《妙龄少女》中扮演角色。1981年,因为扮演电影《通往天堂的票》的女主角,金获得了相当于“加拿大奥斯卡”奖项的最佳女演员提名,金还曾在《星球大战》系列影片中扮演重要角色。

  毫无疑问,真正使她出名的是《欲望都市》。金回忆说:“制片人达伦.斯塔先后三次向我发出邀请,我都拒绝了,我都四十多岁了,还能演好萨曼莎那么一个热情奔放的女性角色吗?”当然,最后她还是接受了,而且一炮而红。

  “嫁”给《欲望都市》

  金大学毕业后不久,就和一个演员结婚,但是未能持续很长时间,婚姻便以失败告终。金回忆说:“我那时候非常年轻,甚至没觉得那是一次婚姻。我太不懂男人,太不懂爱情和生活了。”

  1982年,金嫁给一个德国的建筑设计师,由于工作的原因,俩人聚少离多,很快分道扬镳。

  2002年,第三次步入婚姻殿堂的金与音乐家丈夫合写了一本指导女性生活的书。金回忆说:“此时我才第一次体会到女人在爱情中得到的快乐和幸福。”金说:“很多人以为我像萨曼莎一样,是个爱情专家,一生中一直在不断地换男朋友。实质上,我在二、三十岁的时候,并没有觉得自己很性感、很漂亮。只有在现在,我才觉得充满自信。”

  金的第三次婚姻最终也不幸失败了,她将此归咎于拍摄《欲望都市》占据了自己大量的时间。金说:“我与《欲望都市》结了婚,而忘却了丈夫。”但是,她仍然非常怀念与第三任丈夫曾经有过的美好情感和回忆。

  金现在又过上了单身女人的生活,她说:“我喜欢现在的生活模式。”

  出演残疾艺术家

  目前,金正在伦敦积极准备一个新的舞台剧《这到底是谁的生活》,并在剧中扮演女主角、一个高位截瘫的女雕塑家克莱尔。为了寻找创作灵感,金想到了自己的一个好朋友,后者不幸被突如其来的病魔吞斥,成了残疾人。

  金说:“想想这些人,本来活生生的一个人,突然连抬起自己小拇指的能力都没有了,她面临着多大的生活压力啊!她甚至无法正常表达自己的能力和需要。”金说,她之所以选择这个角色,是因为“克莱尔”有别于她近六年来所饰演的女性角色,拓展了她的表演空间。

  难怪英国媒体评论说,如果2005年评选最有效改变演员形象奖,金应该是最当之无愧的获奖者。

  舞台剧《这到底是谁的生活》将于1月25日在伦敦首演。 作者:江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