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当宗教成为流行 好莱坞明星宗教信仰大扫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23: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从好莱坞所拍摄的各种类型电影里,你永远也猜测不到明星们内心的信仰是什么。有的明星对上帝的存在很是怀疑,有的则笃信上帝无处不在,还有拥有其它宗教信仰的,不一而足。

  美国女作家雷-康福特最近出版了一本专门描写好莱坞明星宗教信仰的书,书名就叫《好莱坞名人相信什么》,以下就是该书的部分内容:

  尼克-诺尔特(好莱坞男影星,最近主演的一部电影是《卢旺达饭店》):“让我相信上帝、拥有宗教信仰有些难度。你得问问自己,假如上帝按照自己的形象创造人,那上帝究竟是哪种形象呢?”

  惠特妮-休斯顿(美国流行音乐老牌天后):“我是被当成一位浸信会教徒养大的。现在仍是一位浸信会教徒,不过我完全依赖上帝,我有自己的宗教信仰。”

  丹-艾克罗伊德(好莱坞影星,最近主演的一部电影是《逃离圣诞》):“我不是你们所称的那种非常热心的天主教徒,不过每年我还是要到教堂至少两次的。”

  布兰妮-斯皮尔斯(美国流行小天后):“我的家人,我的上帝和我的男朋友(现在是丈夫了):这就是我的整个生活!我不想受到惊吓,如果两腿发麻,我就无法行走。所以我必须祈祷,每天晚上都必须祈祷。”

  马丁-希恩(好莱坞影星,主演过《白宫风云》、《甘地传》等):“我从来没有失去过自己的信仰……虽然喜欢所有现代化的天主教堂,但有一段时间没怎么去过那里。现在,宗教信仰是我灵魂里一个经常展开斗争的的焦点。正如我父母跟我的信仰不能完全一致一样,我和孩子们的信仰也不能保持一致。过去我需要它的时候,信仰是一种很优雅的资源。在我成长的过程中,信仰对我的影响很大,对我的激励也很多。”

  丹泽尔-华盛顿(奥斯卡黑人影帝):“信仰是不用怀疑的……我感觉得到上帝的手抚遍了我的整个生活。没错,我相信上帝和《圣经》。”

  吉姆-凯瑞(好莱坞著名男星):“我们总是试图以某种方式把他人性化。也许他只是门口的一束光,或类似的东西。我始终看重信仰的作用。我生命里的所有一切都来得很有道理。一般而言,我在光束上时,它就象一个接一个的祝福,象雨一样,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帕米拉-安德森(著名花花公子女郎,《海岸救生队》电视系列剧女演员):“我相信有上帝。我当然相信,上帝是我克服一切困难的前提,我经常去教堂。我的孩子常常去主日学校,这当然是我生活的一个部分。”

  凯蒂-科瑞克(拥有一副动听嗓音的美国女星):“我是在一个长老会教友家庭长大的。我认为自己的信仰经受了现实考验。曾经有一段时间,我经常发怒,对信仰产生了怀疑。不过我现在打算重新找回自己的信仰。我是去教堂的,那里能让我拥有沉思冥想的时刻,让我对自己进行反省。我敬佩那些对自己的信仰很深很持久的人。”

  本-阿弗莱克(好莱坞帅哥,最近主演的电影有《煎熬圣诞节》等):“我有自己的精神信仰,这就是西方式的基督教精神信仰,这对我来说非常有用。”

  杰克-尼科尔森(好莱坞大牌明星,奥斯卡获奖影片《指环王3:王者归来》男主角):“我现在不再相信上帝了。不过我仍然可以与某个有宗教信仰的慢慢建立感情,我明白信仰的过程是一次可以深深抚慰人心灵的经历。”

  哈莉-贝瑞(好莱坞“黑珍珠”,第73届奥斯卡影后):“我知道有上帝存在。在我心中,上帝总是会在眼前出现的,他会保护我。我常常冥想,始终不停在祈祷。生活中我对上帝力量的信仰和尊敬就是,我所习惯的具体生活方式,它使我往往能够摆脱生活中的暴风雨的侵袭。”

  梅尔-吉布森(好莱坞影星兼导演,最受人欢迎的成熟男人):“过去我始终相信上帝,他的确存在过。但等到了中年之后,我有些动摇了,其它事情占据了我心灵最重要的位置。我终于认识到,如果我要生存下去,我还需要其它更多的东西。”

  麦当娜(美国流行歌坛大姐大):“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们灵魂的状态,但由于身处娱乐圈内,我很难拥有完美的灵魂,因为我们的工作完全建立在幻想和身体的吸引方面。我所拥有的成功,就是对上帝的一种表现。”

  安迪-格里菲思(年近八旬的好莱坞老牌男星):“我态度坚定地相信自己所经历的每一种境遇,不管有多困难,上帝总会表现得非常优雅。只要心中有力量与和平,上帝就能引导我们走向比以前更高的境界。”

  查克-诺里士(上世纪60、70年代就已经名扬好莱坞的男星):“我当然感觉得到,我的心灵深处有上帝存在。那样下来,我变得十分幸运。我是个非常讲究信仰的人,但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在太多事情上是在没有相信上帝的情况下走过来的。”(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