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骚扰妮可摄影师禁令被撤 但不得再接近影后豪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0: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澳大利亚一家法庭做出判决,此前两名被判禁止再骚扰或是跟踪好莱坞巨星妮可-基德曼的摄影师的禁令将被取消,但同时警告他们不要再到妮可位于悉尼郊区的豪宅去拍妮可的行踪。

  上述禁令是在上个月由法庭宣布的,两名摄影师是贾米-法塞特和本-麦克唐纳,当时警方在妮可豪宅外面发现了一个窃听装置,而妮可则抱怨说,由于担心外出受到跟踪,她
都不敢离开自己的家,当听说自己被窃听时,她更是非常害怕,声称自己简直就象一个坐牢的犯人一样失去了行动的自由。

  虽然取消上述禁令对妮可有些不公平,但法庭方面表示,两名摄影师必须答应诸多条件才能不再受这一禁令的限制。目前,法塞特已经同意不再到妮可别墅500米范围内拍照,对麦克唐纳的要求并没有公布,但他的律师表示,基本上与法塞特的要求类似。同时,两名摄影师获准可以在妮可别墅以外的其他地点对她拍照,但不得做出任何骚扰或是威吓的行为。

  负责这一诉讼的法官还警告两名摄影师说,如果他们违反相关要求,那么将被再次施以禁令。这位法官说:“新的禁令将更加严厉,可能会禁止他们以后再给妮可拍照。“

  事实上,自从妮可上个月回到家乡拍摄新片《桉树》以来,很多摄影师都开始守在她的家门外等待拍到她的照片,而且,以前她就曾经遭到过一名自由摄影师的电话窃听,1999年时这名美国的摄影师把窃听到的妮可和前夫汤姆-克鲁斯的通话内容卖给了一家小报,尽管这一事件并非直接导致这对金童玉女分手的导火索,但却让妮可对于狗仔队的厉害至今仍然心有余悸。清晨/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妮可-基德曼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