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情人节买内衣取悦小贝 给女儿取名“月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8: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情人节是无数恋爱中的男女最喜欢的节日,全球最知名的明星夫妻档辣妹和小贝自然也不例外,这个月他们就将迎来第三个爱情结晶,感情自然更深了。这不,辣妹在情人节这天并没有象往常一样挥金如土疯狂购买名牌服饰,而是仅仅花50英镑买了一款精致的胸罩,她穿上之后再展示给小贝看,这岂不就是送给老公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这款M&S牌子的胸罩黑色透明,看上去非常性感。据说是辣妹不顾大腹便便的孕身在
连续逛了5个小时的商店之后才决定买下的,能够入辣妹的法眼,这款胸罩也算是够幸运的了。

  亲自将这款内衣卖给辣妹的商店服务员回忆说,当时辣妹对她说,虽然这件内衣是她本人穿,但同时也是为了“送给一个特别的人”,这个服务员还说,这款胸罩每个吊带上都缀有一朵粉红色的玫瑰花,是厂家专门为今年的情人节设计的。看来,辣妹和小贝如今的关系已经又回到了热恋时的感觉,红色的玫瑰花正好可以代表辣妹现在的喜悦心情。

  也难怪辣妹这些天心情如此好,一方面因为家庭生活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另一方面她将在本月底生下和小贝的第三个孩子,此前一直有消息称,这个孩子又是个男婴,但西班牙媒体日前却曝料说,小贝和辣妹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女儿,这也是这对夫妇盼望已久的。

  众所周知,小贝一向喜欢女孩,而且他们现在已经有了两个儿子,所以第三胎如果是个女儿的话,那将是儿女双全的好事。上述西班牙报纸坚持说,辣妹将给5岁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和2岁的二儿子罗密欧生下一个小妹妹,而且都给她取好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卢娜”。在西班牙语里,“卢娜”的意思就是月亮,看来辣妹希望她的女儿能够美如月亮上的嫦娥吧。清晨/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维多利亚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