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詹妮弗-洛佩兹因病取消英国之行 被疑有孕在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20:17 东方早报

  詹妮弗.洛佩兹原本定于本周三抵达英国出席她主演的电影《谈谈情跳跳舞》的慈善首映式,但是当天一早洛佩兹却因病取消了英国之行。在公开发表的声明中,洛佩兹说:“我非常想今天出现在伦敦,但是不幸我身体不适,听从医生的意见取消了行程……请接受我最诚挚的歉意,我不得不留在洛杉矶。”声明还称,由于生病,洛佩兹为宣传新唱片《重生》而举行的欧洲巡演也已取消。不过声明并未透露洛佩兹所患何病。

  根据日本同名影片改编的《谈谈情跳跳舞》虽然在美国上映后票房惨淡,但在英国的口碑还算不错,首映式有4000多名影迷冒着严寒慕名而来。洛佩兹的缺席让大家大为失望,连影片的导演彼得.切尔森也说:“我感到很失望,太可惜了。不过我知道,洛佩兹的确是身体不舒服,因为她也取消了欧洲的巡回演唱会,我听说她的什么腺体肿起来了。”

  洛佩兹几天前刚在纽约时装周上展示了她亲自设计的新款时装,上周日又在格莱美颁奖礼上与丈夫马克.安东尼活蹦乱跳,因此人们对她突然病倒都感到诧异。外界纷纷传言,洛佩兹生病是假,其实她是因为怀上身孕才取消欧洲之行。

  首映式上有记者问导演彼得.切尔森,洛佩兹是不是正在期待第一个孩子的诞生,切尔森回答道:“老实说我不知道,但是我能理解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言。”

  尽管洛佩兹的失约确实扫兴,但该片男主角理查.基尔在和影迷握手、为影迷签名时,还不忘极力帮洛佩兹说好话。当被问及怀孕传闻,理查.基尔回答说:“我一点也不知道。”然后基尔便开始大赞洛佩兹的敬业精神,以引开话题。他表示,拍这部影片时,洛佩兹和本.阿弗莱克正处于分手危机中,但不管自己的心情如何,洛佩兹在片场一直表现得很专业。“我们能很明显看出当时她正经历着很多事情,但她演戏时却总是那么认真,”基尔说,“虽然我从来没有跟詹妮弗谈过她的那些伤心事,但我在精神上给了她鼓励。有那么几天,我总会走过去给她一个拥抱,帮她缓解压力。”余奇/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