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杰克逊被曝对玩具女童不轨 控方要其公开财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6: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美国一家网站上曝光了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的一些不为人知的证据。娈童案原告男孩的证词中称,迈克尔-杰克逊曾经与一个裁缝用的玩具儿童模特在卧室中模拟性行为,当时杰克逊压在没有穿衣服的小女孩塑料模特身上并咯咯大笑,“他跪着,打算和模特进行性行为,那是一个8岁模样的非裔美国女孩模特,就放在他卧室壁橱里。他把它拿出来压在身下”。

  去年,加利福尼亚州大陪审团听取了该男孩的证词。这一证词本应该成为法庭秘密,但周四其手抄本流传到了一些美国网站上,手抄本中还包含了身为杰克逊内维兰庄园前雇员的男孩的母亲和姐姐,以及一名儿童心理学家的证词。

  手抄本中还提到,原告男孩称,杰克逊明知他正在癌症恢复期,饮酒会给身体造成伤害,仍然给他灌酒,“我只有一个肾脏,所以医生禁止我饮酒,但他说‘没事的’,不断劝说我喝酒,说这样会让我放松。”男孩还称,杰克逊给他写信的时候落款自称“爸爸迈克尔”。

  除了上述证据对杰克逊较为不利之外,目前控方还提出,希望法庭能够允许当庭公开杰克逊的家私,看看这个天王到底有多少家产。对此,辩方律师表示,杰克逊的财产状况与娈童案的审理无关,而且这么做将侵犯他的个人隐私。

  控方指出,杰克逊一直想与原告男童及其家人达成庭外私了,而要达到这一目的就取决于杰克逊肯拿出多少“封口费”。此前杰克逊的一个前妻就曾曝料说,杰克逊同意在离婚后给她100万英镑,但前提是她不得说出任何有关他本人私生活的秘密。这也是控方第一次提出杰克逊的身家与这场官司之间有着密切的联系。

  辩方则说,杰克逊与很多企业和个人之间有商业来往,公开他的财产将是对他隐私的极大不尊重,而且将有损将来杰克逊在娱乐圈里继续他的经商活动。清晨/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