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自曝三子可爱之极 与小贝要酝酿第四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4: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皇马球星贝克汉姆的第三个公子克鲁兹-贝克汉姆呱呱坠地。由于小贝夫妇已经包下妇产医院的一整层,外人不得入内,各媒体还没有机会拍到克鲁兹的照片。但据小贝妻子辣妹称,小宝宝非常可爱,甚至令夫妇俩想要再生一个孩子,当然这回最好是个千金了。

  昨天,为了表示庆贺,英国小报《太阳报》特意送给克鲁兹生平第一个泰迪玩具熊
。而克鲁兹的两位哥哥布鲁克林和罗密欧出生的时候也得到过《太阳报》赠送的泰迪熊。新的小玩具熊价值120英镑,穿着白色的皇马球衣,上面印着小贝在皇马的球衣号码“23”,并写着宝宝的名字克鲁兹。

  昨晚,贝克汉姆在皇马的伯纳坞球场和队友共同庆祝自己第三次作爸爸。随后,他笑容满面地带着玩具熊,驾驶他的银色奥迪前往妻子辣妹所在的医院。

  该医院的一名消息人士称,“小贝非常喜欢玩具熊,认为这是一个贴心的礼物。它穿着皇马的队服,印着克鲁兹的名字。他迫不及待地要让辣妹也看看。”而陪护小宝宝的还不止是小熊,小贝和辣妹的父母也到医院探望。

  辣妹现在身体状况很好,恢复得很快。她对前来探望的朋友们说,“克鲁兹非常漂亮。我好高兴。我感到太奇妙了,迫不及待想把他抱回家。我简直不敢相信他会这么可爱。布鲁克林和罗密欧非常兴奋,不断地吻他、抚摸他。”一位朋友说,小贝夫妇已经在计划生第4个孩子了,两人当然都希望接下来他们会迎来一个女儿。(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