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迪亚兹贾斯汀庆祝相恋周年 准婆婆出席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9: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晚上,“霹雳娇娃”卡梅隆-迪亚兹和她的小男友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在拉斯韦加斯一家豪华酒店举行了晚会,庆祝两人恋爱1周年纪念日。这对情侣以6900英镑一晚的代价包下了拉斯韦加斯坚石饭店一个宴会厅,供出席的来宾尽情狂欢。

  32岁的迪亚兹和24岁的贾斯汀亲自主持了晚会,出席晚会的有20多位朋友。当晚气氛非常活跃,客人们尽情享受了由饭店顶级厨师预备的美味佳肴,随后参加了饭店正在举行
的鸡尾酒会,并在那里豪赌到天亮。

  上周,迪亚兹和贾斯汀通知亲朋好友参加晚会,人们都认为这是两人即将举行婚礼的征兆。而此前迪亚兹也曾在多个场合炫耀无名指上戴着的订婚钻戒。但显然,在真正踏上红地毯之前,两人的关系还需要得到贾斯汀最爱的妈妈认可。

  此前,老太太一直对于迪亚兹没有好感,一心盼望儿子青梅竹马的前女友“小甜甜”布兰妮回心转意充当自己的儿媳妇。就像大多数人一样,她觉得儿子与迪亚兹年龄差距太大,共度一生并不合适。

  而周日的晚会上,贾斯汀的母亲却出席了庆祝晚会,甚至还开怀畅饮显得十分开心。虽然她没有正式宣布愿意接受迪亚兹做儿媳,但显然两人之间的坚冰已经融化。这令来宾们惊讶不已。看来迪亚兹暗地里肯定没少下功夫。(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梅伦-迪亚兹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