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前“邦德”官司缠身 肖恩-康纳利被控侵占房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1: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前007主演肖恩-康纳利卷入了一场房屋纠纷官司并遭到3000万美元索赔。原告控诉康纳利试图采用种种手段强迫自己的邻居搬离共同居住的住宅楼。

  诉状中称,“虽然在银幕上扮演詹姆斯-邦德的完美形象,但被告在现实生活中则是另外一套行事风格,他扮演的是一个无视邻处规则和个人尊严的侵夺他人住宅者。”

  原告眼科专家伯顿-苏丹和他的妻子女儿,与康纳利同住在曼哈顿东区一座6层都铎式小楼中。苏丹一家主宰下面4层,而康纳利和他的妻子则占据了最上两层。该建筑建于1869年。

  2001年9月,康纳利开始对房屋进行装修,造成持续的噪音、臭气、漏水以及猖獗的鼠灾。诉状称装修造成的损害还延伸到苏丹家收集的维多利亚时代和20世纪初期的柳条家具。

  此外诉状还称康纳利“无时不刻播放嘈杂的音乐,咚咚咚地走来走去”,严重地影响了原告一家的正常生活。2002年4月7日,苏丹的女儿玛勒曾经敲开康纳利的家门,要求将声音放小些。诉状中称,“康纳利表现得很粗鲁,满嘴脏话,他看上去又肥又老。他用下流话诅咒和辱骂玛勒的父亲,拒绝把声音关小,还当着她的面把门摔上。”

  据诉状称,康纳利还欠下15747美元的维护费和用具费,这也是他“想把苏丹一家烦走”的策略之一。诉状中包含据称康纳利律师的一封信,信中写道,“我认为如果我们让他缠上几桩案子,就能够如愿永久地搞定他,或者把他赶出房子。”

  去年年末,康纳利在一家英国杂志“在世的最伟大知天命影星”评选中名列第13。(清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康纳利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