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格温妮斯婚姻出现裂痕 “冷战”后分居雪上加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7:02 新浪娱乐

  好莱坞“玉女”格温妮斯-帕特洛和她的老公“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一向都被誉为好莱坞的“模范夫妻”,然而就连他们的婚姻也难免遇上问题。据消息人士称,两人最近经历了一系列激烈的争吵,目前正在度过“一段令人难以置信的艰难的冷战期”。

  “冷战”期间,27岁的克里斯在伦敦忙于解决乐队专辑遇到的难题,而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则与8个月大的女儿“苹果”单独留在美国家中。昨晚他们的一个朋友称,“适应婚
姻生活、为人父母,以及努力追求事业的发展,这一切都比他们想象的要复杂得多。”

  2002年,格温妮斯和克里斯在一次音乐会上相识,14个月前缔结良缘。格温妮斯曾经形容自己与克里斯之间的爱情“非常神圣,我感到讨论它都是错误的,我全身心地投入其中。”但如今彼此间的性格差异与感情裂缝开始显现。两周前,两人在纽约某豪华餐厅排队等候用餐的时候发生口角。然后格温妮斯气冲冲地冲出餐厅,在汽车中等候,而克里斯则坚持等到饭桌腾出来。一个消息人士称,“起初他们为座位的事情发生争吵,然后又吵到别的事情上面。”这对夫妇发觉很难将两人的事业和家务事分隔开来。

  结婚后格温妮斯和克里斯经常纽约伦敦两头跑,让事情更严重的是,下几周他们还要分开生活和工作。克里斯现在正处在制作第三张畅销专辑的压力中,而格温妮斯则将在洛杉矶开拍新片《Running With Scissors》。(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格温妮丝-帕特洛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