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奥斯卡当天玉婆泰勒增寿 获赠华贵钻石珠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6: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第7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好莱坞柯达剧院隆重举行。而这一天也正好是前奥斯卡得主、“玉婆”伊丽莎白·泰勒73岁的生日。

  和往年一样,奥斯卡盛会之后,好莱坞各个机构的庆典活动如火如荼地一直进行到次日黎明。其中埃尔顿·约翰爵士的艾滋病基金会也举行了通宵达旦的舞会。当晚,名设计师Donatella Versace、大牌明星凯尔西·格拉默、本·金斯利、唐·钱德尔、塞尔玛·海耶克
、Mary J.Blige、唐纳德·邓洛普夫妇和克里斯蒂娜等等名人均出席捧场。

  舞会开始不久,埃尔顿·约翰亲自用餐车推出一个薰衣草色的双重蛋糕,并唱起“生日快乐”歌,令在场的嘉宾惊讶不已,然后,当晚的神秘嘉宾伊丽莎白·泰勒像王后一样从红地毯上款款走进大厅。顿时人潮鼎沸,大家这才记起今天是一个双喜临门的日子。泰勒受到了隆重的欢迎,舞会马上变成了生日晚会。

  自从由于年迈体弱不得不一度坐上轮椅,泰勒曾经抱怨说,“每个人都想把我抹掉,说我快要死了。但是我活得很好!”事实上她的抱怨并不公平,至少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就没有忘记过她,最近还请她为自己的娈童案出庭作证呢。

  生日晚会上,埃尔顿·约翰还送给泰勒一枚38克拉的Chopard钻石指环,泰勒高兴得合不拢嘴,她说,“这枚钻石比我拥有的所有钻石都要大。”看来女人对珠宝的喜爱到了多大年龄都不会衰退。(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汤姆-克鲁斯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