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50美分”电台内大谈踢人 电台外一声枪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11 都市快报

  美国著名说唱明星“50美分(50Cent's)”公开了与自家人──TheGame的不和。本周一晚,在最热门说唱音乐电台“沸腾97”的访谈中,“50美分”向公众宣布,他要把TheGame从他组建的G后备团中踢出去,因为TheGame拒绝与他站在同一立场上与其他高调的说唱歌手们作对。就在此时,电台门外传来一声枪响。

  专访只好草草收场,“50美分”由保安人员护卫着离开电台大楼。

  没有人被捕,没有人死亡,只有一个24岁洛杉矶男子倒在现场,大腿有一处枪伤。

  警察怀疑TheGame的伙伴收听了直播广播,然后跑到了电台门口,与“50美分”的随从成员发生了争执并拔出了枪。但警方不确定TheGame是否和事件直接有关。

  两个小时后,在“50美分”经营的“违犯者”管理公司附近发生了第二起枪击事件,也没有人员伤亡。有目击者说,看见两名男子向大楼的正门开了八枪,继而离去。

  应歌迷的要求,“50美分”提前一周发布了新专辑《屠杀》,这是继2003年《要钱不要命》后的首张新专辑。他旗下的G-Unit捧红了三位饶舌歌手──TheGame,YoungBuck及LloydBanks。而他一直以与其他艺人交恶为乐。“我觉得‘50美分’正在树立越来越多的敌人,”说唱音乐杂志的主编埃利奥特·威尔森表示说:“这会引起众人的反感,最后变成一个人独自对抗全世界这样一个局面。我认为他是在勾起更多人想看他如何失败的兴趣。(编译 吴贝利)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