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杰克逊庭审结束愤怒离开 纪录片成大劫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55 金羊网-新快报
杰克逊庭审结束愤怒离开纪录片成大劫难(附图)

迈克尔·杰克逊(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迈克尔·杰克逊猥亵男童案的主要辩护律师声称杰克逊将于美国时间星期二亲自现身法庭,向陪审团讲述亵童案的关键细节。

  当天结束庭审后,杰克逊在愤怒中离开。很明显这次庭审的焦点——英国记者的纪录片《和迈克·杰克逊在一起生活》对杰克逊打击不小。

  辩方律师的开庭发言很简短。但是,他三次告诉陪审团要直接倾听这位46岁的表演者。

  控方说是杰克逊给这个男孩,当时是一个13岁的只有一个肾的病人,酒、伏特加、波本这些烈性酒。

  杰克逊被指控2003年2月、3月在梦幻庄园猥亵男童。在此之前,纪录片记者马丁,在节目中展示了这个超级明星和孩子们握手,杰克逊也坦陈了他和孩子们睡在一起。

  控方称马丁·拉舍尔为他们的第一个证人。并当庭展示了两个小时的纪录片。杰克逊坐在黑暗的法庭里,随着节目里他的音乐节拍,包括《颤栗》里的音乐,有节奏地点头。

  桑塔芭芭拉地区检控官汤姆斯·斯内形容这个访谈对杰克逊是一场火车大劫难。节目中杰克逊赫然与被告握手并坦言他让孩子们睡在他的床上。

  是什么让梦幻庄园成为没有规则,没有道德的环境?谁给梦幻岛的权利那样对人?斯内登暗示梦幻岛的氛围是性侵犯的诱因。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