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庭审证据纪录片公开 杰克逊回忆儿时被疟情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纪录片反帮杰克逊

  本周二陪审团首次观看了作为本案证据之一的迈克尔·杰克逊与原告男孩同床的纪录片《与迈克尔·杰克逊一同生活》,片中有杰克逊和原告手拉手,并和这名当时只有13岁的男孩商量让其他孩子在杰克逊的“梦幻岛乐园”过夜的镜头。

  这部纪录片由英国记者马丁·巴什尔在2002年拍摄,并曾在2003年2月于英国和美国的电视上公开播放。在播放这部纪录片之前,杰克逊的辩护律师托马斯·梅瑟里奥首先针对控方关于杰克逊给原告观看一些色情资料的指控发表了一番回应。梅瑟里奥还称杰克逊可以自己出庭作证。“杰克逊会告诉你在‘梦幻岛乐园’发生的让他非常难过的一件事情,”梅瑟里奥说,“原告男孩的母亲让他的孩子们跪在地上,并以‘我们的父亲,迈克尔·杰克逊’为开头进行祷告。而且杰克逊先生可以保证,他的确经常阅读有女性照片的杂志,但是他从来没有把这些给孩子们看。”

  尽管辩护律师梅瑟里奥表示杰克逊可以自己出庭作证,但他的名字并没有列在辩护证人名单中,而杰克逊的女发言人也表示,杰克逊目前还没有决定会不会出庭作证。

  接着纪录片开始播放,一些陪审员听到杰克逊的一些幽默话语的时候笑了起来,有的陪审员也随着杰克逊的音乐摇头晃脑。虽然片中的重点是对杰克逊和儿童同床事件进行采访,但该片也表现了杰克逊富有同情心的一面。片中有他爬树的镜头,也有他教该片导演巴什尔怎样表演“月球漫步”的细节。杰克逊还动感情地描述父亲乔·杰克逊虐待他的往事,“我记得妈妈尖叫着,‘乔,你快要杀死他了’。”

  片中,杰克逊还和现在指控他的男孩以及他的兄弟姐妹手拉手地出现在杰克逊的厨房里,原告男孩还在片中说,这位超级流行明星永远保留童心,他很理解孩子。原告男孩也在片中说,杰克逊曾经对他说:“如果你爱我,你应该和我睡在一起。”但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却告诉巴什尔,孩子睡在他的床上,而他自己睡在地板上的睡袋里。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