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梅尔吉布森遭跟踪案继续庭审 疯子嫌犯令人恐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4: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巨星梅尔·吉布森控告一名曾经跟踪他的男子一案的庭审正在进行之中。周四,庭审进入辩控双方陈述立场的开场白程序。

  吉布森告诉陪审团,自从在一个小教堂遇到跟踪者扎克·辛克莱尔之后,他就开始为妻子和孩子的安全感到担忧,他称该男子“似乎不知道正当与不正当行为之间的界限”。

  2004年9月,吉布森第一次遇见辛克莱尔,后者出现在吉布森做礼拜的一座小教堂里。吉布森称自己曾一度离开座位,等他回来的时候,发现辛克莱尔坐在他空出的位置上。当时辛克莱对他说,“嗨,我跟你一起祈祷”,“他看上去一点都不可怕,也没有任何威胁的意味,我觉得很奇怪居然有人这样无视人与人之间的界限,根本不管自己是否受欢迎”。然后,辛克莱尔在吉布森一位退休警官朋友的陪同下离开小教堂。

  吉布森承认从那个时候他开始担心家人的安全,“我妻子感到很担心。她不想发现他在起居室里喝茶。”此后,辛克莱尔由于再次跟踪吉布森而遭到逮捕。据称他多次避开安全设备的监视来到吉布森别墅的门前,要求与他一同祈祷。因此吉布森向法庭申请了禁止辛克莱尔接近自己的行动限制令以便“减轻我和妻子感到的压力,因为事情越变越糟”。

  10月6日,法院签署行动限制令,3年内禁止辛克莱尔接近吉布森。当天辛克莱尔得到了释放。10月7日,他由于骚扰吉布森再次遭到逮捕。辛克莱尔称吉布森讲述耶稣受难故事的影片打动了他。周三,检察官在开场白中称,辛克莱尔特地从爱达荷州来到加利福尼亚“不做别的,只为了执行所谓上帝派给他的任务”。周四,辛克莱尔告诉陪审团他将会在审判中扮演一个“相当被动”的角色,依靠上帝为自己辩护。

  34岁的辛克莱尔被控犯有一项跟踪重罪,一旦定罪,他将受到入狱16个月的惩罚。法庭上,辛克莱尔为自己充当辩护律师,但他拒绝对吉布森进行盘问。而吉布森用平静而直接的语调进行了大约40分钟的举证,看上去他尽力避免与辛克莱尔直接的眼神接触。清晨/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梅尔-吉布森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