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希尔顿称驻颜皆因不吸毒 与男友云雨遭投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5:45 新浪娱乐
希尔顿称驻颜皆因不吸毒与男友云雨遭投诉(图)
希尔顿和男友

  新浪娱乐讯 希尔顿饭店女继承人24岁的帕里斯·希尔顿最近宣称,她从来没有吸过毒,因为她想保持“年轻的脸”,而且她还讨厌和吸毒者在一起,“我不喜欢那帮人,我看到由于吸毒发生了很多糟糕的事情,我和很多吸毒的朋友绝交了。那些吸毒的姑娘们看上去又老又憔悴。我喜欢自己年轻的脸,不想显得很老。跟很多好莱坞明星相比,我的生活要正常得多,在美容方面这是我最大的优势。”

  然而,很显然希尔顿自夸的“正常生活”根本就不存在。除了不吸毒她的生活方式中实在找不到任何令她容颜不衰的因素,这位浪荡成性富家女的生活方式非常糜烂,经常出入格调低下的夜总会狂欢滥饮纵欲无度,更不要说连续不断传出同性恋及抢夺他人男友等等绯闻。她在媒体上曝光的未曾化妆的照片上,条条皱纹都讲述了一个风流故事。

  前不久,花痴希尔顿与近日结交的新男友、希腊造船大亨的继承人帕里斯·拉提斯共同飞赴阿鲁巴岛度假。这一对纨绔子弟在饭店房间男欢女爱的时候大声叫唤了数小时之久。饭店的隔音墙壁起不到一点作用,隔壁房间的客人们几乎要被他们吵疯,最后只好由饭店方出面交涉,婉言劝告他们保留一点隐私意识,略微收敛一点。讲到希尔顿“正常的”生活方式,她所谓的“驻颜有术”可真不是自己说说就可以算数的。(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