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给6岁儿子启蒙时尚 钻石耳环成生日大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21: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皇马球星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迎来了他的6岁生日,小贝一家在西班牙为他举行了宏大的生日舞会,还雇用了一个小丑在舞会上变魔术,以及一个杂技演员表演吞火。布鲁克林对这些都感到非常新鲜,而令所有在场人士都感到新鲜的是,小贝甚至送给布鲁克林一副价值25000英镑的钻石耳环做生日礼物。当布鲁克林打开礼包的时候着实大吃一惊,这不是一般孩子过生日的时候会收到的玩具、文具或者食物什么的,而是代表着偶像夫妇的儿子必须学习的时尚课程哦。

  当然,小贝妻子辣妹也在这份礼物上面出了点子。毕竟老公的时尚形象从一开始就是辣妹自己亲自打造的,何况对于儿子更不该放过熏陶的机会。作为赠礼的这款耳环是珠宝设计师雅各布亲自设计的,也是小贝自己那对价值75000英镑耳环的缩小版。小贝夫妇的一个朋友称,“布鲁克林崇拜他的爸爸,总想拥有爸爸拥有的东西。大卫和维多利亚想在他生日那天送给他一点特别的东西。”

  布鲁克林收到的礼物当然不止耳环,还包括价值6000英镑的雅各布纽约腕表和价值5000英镑的保时捷小型汽车。此外,夫妇俩还打算花费1万英镑在“贝克汉姆宫”为布鲁克林3兄弟建设起一栋两层楼的儿童乐园。布鲁克林的教母丽兹·赫莉、女星伊丽莎白·赫莉、前辣妹成员艾玛和小贝的皇马队友迈克尔·欧文及齐达内参加了今天的生日聚会。(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