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莉·米洛偏僻小岛置业 避开喧哗尽享私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23: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澳洲流行天后凯莉·米洛和妹妹丹妮、弟弟布伦丹出资的家族公司在靠近澳大利亚东海岸城市墨尔本的海面名为“法国岛”的小岛上买下了一处房产。

  上述房产位于小岛的中心地带,面积为大约20公顷,售价40万美元。其中的住宅已经经过翻修,供凯莉和妹妹度假之用。

  法国岛位于墨尔本东南65公里,距离黑斯廷斯10公里。汽车仅仅能通过轮渡上岛,费用为100美元一次。该岛是维多利亚最大的岛屿,面积是菲利普岛的两倍。其中72%的面积是国家公园,保持着自然的风貌,没有通电、没有下水道也没有修筑过的道路,但是春天的蚊子很多。法国岛曾经是一个著名的监狱,甚至一度被核工厂选定为建厂地址。

  据统计,岛上有3000只树袋熊,而人口只有90人。游客们只有搭乘渡轮才能到达小岛,岛上有3家小旅馆、一家杂货店和一家由监狱改建而来的农场。但偏僻正是凯莉想要的,这块地产的经纪人汉德里克·波尔称,“这里正好逃离人群和狗仔队。凯莉家人都可以来到这里放松自己,他们知道不会受到打扰。岛上有几座很不错的海岸建筑,但他们几乎看都没看,很可能他们不想住在那里导致成队的船只过来窥看。”

  圣诞节期间,凯莉与居住该岛长达37年的钱德尔结伴参观了该岛和她的新家。钱德尔称,“我听说过凯莉,但我没有认出她。我只是认为她是另一个游客。她是个特别的女孩,没有架子,没有任何优越感。”上个周末,凯莉·米洛的妹妹丹妮与前男友F1车手维纶纽夫就在此度了假。(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