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詹姆斯-布朗逝世专题 >正文

美国灵魂歌手詹姆斯·布朗发表声明声援杰克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23: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著名黑人灵魂歌手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三月六日,发表声明声援现在因被控告猥琐儿童而接受审讯的80,90年代的超级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詹姆斯·布朗说迈克尔·杰克逊是“被人陷害的。

  目前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正在印度尼西亚的首都雅加达参加为海啸筹款的慈善义演。在接受印尼记者的采访里,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说:“迈克尔·杰克逊跟
很多其他的有名的艺人一样都是被陷害的”,“我这一生都有无数的人想陷害我,想加一些莫须有的罪名给我。很多人都认为像我们这样的人肯定很有钱”。

  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还说迈克尔·

杰克逊现在应该为为海啸筹款而做一些慈善义演,而不是在法庭上接受审判,甚至可能为此入狱。

  “迈克尔如果现在能在这里跟我们一起演出有多好,他是那么有才华,这里的人都知道他。我有一天将老得不能动了,我希望能看到像他这样的优秀的歌手到世界各地做我现在做的事。”

  71岁的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在80跟90年代,曾经多次因为家庭暴力罪,携带毒品武器等罪名而被起诉,甚至入狱。2002年,他在一起

性骚扰案件里面被宣布无罪,而今年早些时候他又一次因为被指控强奸一他过去的雇员而被告上法庭。去年12月份,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因为前列腺癌而被迫入院接受治疗。但是他在日前的一次电话采访里面,打消了人们对他可能会马上退休的疑虑。“我的感觉还很好。你看我现在还可以在印度尼西亚的首都连演两场呢。“

  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说,“退休?为什么要退休?我退休了还能干什么?我喜欢帮助别人,这个大家都知道。”

  因为杰出的音乐表现而被称为是“灵魂音乐教父”的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对记者说他的声音毋庸置疑地为现代音乐奠定了一个基础。

  “20世纪下半世纪的音乐是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而21世纪也是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不论是饶舌,Hip Hop音乐,灵曲,还是乡村,没有不同,他们都有借用我的音乐跟风格。而我也很荣幸能做到这点。”

  在印度尼西亚表演之后,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将到南美演出。骆小婷/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