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后街男孩蓄势待发遭打击 成员卡特酒后驾驶被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7: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0年代曾经凭借“Everybody”和“As Long As You Love Me”等畅销歌曲几乎是一夜成名的“后街男孩”乐队现在正计划重振昔日雄风。乐队的5名成员日前宣布,他们将从3月21日在纽约首先开始在各大俱乐部进行表演,并为今年7月推出尚未取名的新专辑做准备,这也是自从2000年“Black and Blue”专辑以来该乐队首度推出新专辑。“后街男孩”还表示,在新专辑推出之后,他们还计划在全美进行巡演。但就在这个紧要关头,上周六,后街男孩乐队成员之一、帕莉斯·希尔顿的前男友25岁的尼克·卡特因为酒后驾车在亨
廷顿海岸遭到警察逮捕。这一突发的负面事件无疑将给“后街男孩”重振雄风的计划蒙上一丝阴影。

  一位警官称,“我们拦下卡特的车后,发现他眼神昏乱,语无伦次,而且全身散发着酒气。于是给他坐了酒精测试,发现他在开车前曾经喝过很多酒。”随即,尼克遭到逮捕,他的车也被没收。至今尚不清楚尼克到底将在监狱关多久。按照亨廷顿海岸地区法令,酒后驾车至少会受到逮捕4小时的处罚,随后将得到释放,45天内法院将对其进行传唤。

  卡特的发言人则解释称,“卡特对于目前的情形感到深深的愧疚。他只喝了一点酒,但同时吃了医生给他开的药物,他没有想到两者之间会发生交互作用。”

  现在看来,卡特想要参加乐队这个月下旬开始的表演活动很成问题。此前,Jive

  Records唱片发行公司曾经宣称“后街男孩”将会在这次表演中演唱即将面世的新专辑中的部分歌曲,缺少了一名成员的参加,不知道该乐队的人气是否会受到影响。(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